【獨家】專訪中華統一促進黨何文智主席,發掘真實的統促黨!

by | 12 月 26, 2019 | 政治, 領袖菁英

【威傳媒記者林志毅/專題報導】

  說到中華統一促進黨,在不同立場的民眾心中,各有不同的評價,但是沒有接觸過,只憑著簡短的新聞畫面怎麼能夠評斷一個黨呢?更何況所看到的新聞畫面,有可能是被斷章取義,特別是在一些色彩明顯的大媒體上,大家其實都很清楚是怎麼回事。當然,各大媒體本就有其不同立場,我們同樣予以尊重。

中華統一促進黨 何文智主席 接受專訪
中華統一促進黨 何文智主席 接受專訪

  過去幾年,台灣面臨數次重大的政治轉型,事實上並非全如「現代化理論」所預設的直線發展,在第一次政黨輪替時,台灣在轉型初期稍有進展,但隨即停滯不前。台灣的政治從剛性威權體制轉化為柔性威權體制,再朝向民主化穩健發展,以民主化的基本意涵:自由化、民主化、私有化、制度化來檢視,台灣的政治轉型朝向民主鞏固的發展應無疑義。

  反觀這四年,我們觀察發現,台灣在政治轉型過程中發生「逆轉」的窘況,又再度轉回剛性威權體制。執政當局多項施政,都受到強烈的民眾抗議,且有很多聲音是民眾聽不太到的,我們觀察中華統一促進黨的聲音,也沒有完整的被重現,所以我們安排了這次的專訪。  

  這次的專訪,我們不帶色彩,盡量以單一個問題詢問,讓受訪者完整陳述一個問題的回答而不從中剪接,帶您看看即將轉型蛻變,不一樣的中華統一促進黨!

何文智主席專訪-1 為何會加入統促黨,並承擔主席重任?
何文智主席專訪-2 未來將如何規劃黨務?朝向第三大黨方向努力?
何文智主席專訪-3 期許成為兩岸溝通橋樑,加強與年輕人互動!
何文智主席專訪-4 網軍壓境,將會如何經營網路和媒體關係?
何文智主席專訪-5 何主席眼中的張安樂總裁是個什麼樣的人?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