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族團結協會舉辦「呼群保義捍衛中華」新春締盟儀式!

by | 2 月 27, 2019 | 政治

【威傳媒特派記者任歌/台北報導】

由中華民族團結協會,在2019/02/26舉辦的「呼群保義捍衛中華」新春締盟儀式之大型民族愛國春酒活動,邀集了數十個民間團體代表,及三百餘該會會員,在軍友餐廳一樓大廳多采多姿、熱鬧莊嚴的氣氛下,舉辦了聯盟簽約、專題演講、節目表演、齊唱黃埔校歌、美味餐會的眾多段落活動中,足足三個延續了小時方才結束。

中華民族團結協會與多個團體共同舉行春酒團拜活動
中華民族團結協會與多個團體共同舉行春酒團拜活動

中華民族團結協會現任理事長李開渝董事長,是黃埔軍校34期畢業,是一位成功的企業家,曾自行籌資,創辦陸軍官校校友基金會,領導陸軍官校備役校友們,在社會上推動黃埔文化,對發揚軍人不貪財、不怕死的精神功不可沒!

李開渝董事長並擔任中華兩岸綠色農經觀光產業協會名義理事長,多次捐款贊助,協助該會發展。

李開渝董事長(左)與本社特派記者任歌合影

中華民族團結協會,原由知名報人段宏駿創辦,後因病無法視事,由副理事長吳光清,推薦備役空軍上將夏瀛洲接任,並發揚光大,在台灣歷次大選中,呼群保義,團結愛國人士,舉辦了很多大型活動。夏將軍任期屆滿,現交與李開渝理事長,在其闢畫下更是大方異彩,在台灣及兩岸是知名的中華民族團結符號。

會場內座無虛席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