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文創有新意!不怕水又耐玩撕不破PP材質手作玩具!小朋友最愛DIY!大人也有「愛情摩天輪」「財神爺」韓國瑜概念文創商品可玩!

by | 4 月 8, 2019 | 消費, 領袖菁英

圖說:超有創意的PP材質手作玩具

【威傳媒記者林志毅/台北三重報導】

順基國際OO屋是一家很有創意且有環保概念的台灣文創公司,產品結合文化創意、環保設計,運用PP合成材質,打造全新互動式的手作商品。

小朋友看到diy玩具愛不釋手
小朋友看到diy玩具愛不釋手

遠遠看到攤位上展示一張一張印有圖案的「紙」,其實並不是紙,而是一種合成材質PP,別小看這個材質,OO屋可是花了不少時間,到處尋訪各國和大陸,經過長期的測試,最後還是選用品質最好、價格較高、具環保概念的台灣製品。

全部產品都是台灣設計,防水、撕不破,免剪、免裁、免貼、免黏,小朋友一拿到手,還等不及大人的教學,迫不及待跟著圖案上的號碼逐一拆下零件,依圖示把零件卡進已開口的接合鏠中,花不到五分鐘時間,小朋友就獨立完成一個漂亮的手作玩具,有很多成品是可動、可射、可轉的,小朋友們聚在一旁玩的不亦樂乎,還要大人拍照傳給阿公阿媽看,小朋友的成就感滿點,家長也開心一起同樂。

這樣的親子DIY互動時間,是一段溫暖的親子交流機會,是用手機、平板打發小孩的家長們,難以獲得的美好體驗。

OO屋的產品只有小朋友能玩嗎?不!家長也有卡片小錢包、環保皮夾、手機架、明信片可以玩!最厲害的還有韓國瑜系列的概念商品,最有趣的不外乎就是愛情摩天輪,可轉可動超有趣,真的很適合在任何有摩天輪的城市販售,當作伴手禮致贈親友,不會組裝也不用擔心,官網有拍攝組裝教學影片。

韓國瑜概念手做文創品
韓國瑜概念手做文創品,深受韓粉喜愛(
OO屋 提供)

韓粉最愛的韓國瑜可愛財神爺公仔也是熱賣商品,不但放在家中或店中財位,可以討個開運吉祥招財之意,精巧的設計還可以在裡面存錢,深受做生意的朋友們喜愛。據OO屋說,還有第二波商品正在準備上市中,喜歡DIY的朋友可以密切注意。

OO屋不但有現成的各種系列商品可以在網路PChome商店街-「台灣站好好玩」購買之外,還可以在科教館、動物園、台博館、朱銘美術館、小人國、淡水紅毛城、十三行博物館….等數十個地方買到。除了現成商品之外,還可以客製化訂作,只要想得到的形狀,OO屋都能製作出來,這就是台灣文創不容小覷的設計實力!

順基國際OO屋http://www.easys.com.tw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