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漢楊志良出馬, 號召數十個政黨,第三勢力初步結合成形!

by | 9 月 11, 2019 | 政治

【威傳媒特約記者任歌/台北報導】

由前衛生署署長楊志良教授邀請約18個在野政黨,舉行理念說明會,擬籌組第三勢力政黨聯盟,參加活動的黨派計有:
白色聯盟,大中華生產黨,白黨,無黨聯盟,司法改革黨,聾政黨,天同黨,孫中山梅花聯盟,台灣學習黨,新住民福利黨,人民行動黨,國政監督聯盟,
孫文主義力行黨,建設黨,愛心黨,共和黨,海道黨,社會改造黨等等

由前衛生署署長楊志良教授邀請約18個在野政黨,舉行理念說明會
由前衛生署署長楊志良教授邀請約18個在野政黨,舉行理念說明會

理念說明會先由楊志良教授,報告了加盟共推的理念及政黨政策,後由吳萼洋主席,報告了籌備經過及遊戲規則,至於以何黨為代表,出名爭取政黨票,仍需討論研究!並由陳源奇主席,徵得了六個黨,在此共同辦公室,並酌量收取清潔水電費。

理念說明會先由楊志良教授,報告了加盟共推的理念及政黨政策
理念說明會先由楊志良教授,報告了加盟共推的理念及政黨政策

初次集會,即有此成果,難能可貴,以後在大選前會定期召開坐談會,廣收加盟黨派!楊 志良教授並宣布,擇期將召開盛大新聞發布會,向社會說明。一個新興的第三勢力政黨聯盟,業已踏上選戰征塵!

台灣2020大選將是春秋戰國,群雄紛起的時代,藍綠相爭之下,其它黨派紛紛籌組第三勢力聯盟,看誰能贏得民心?此次大選將是各顯身手的時代!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