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眼鏡市場豬年開戰

by | 2 月 13, 2019 | 消費

【威傳媒記者林志毅台北報導】台灣眼鏡業年產值高達三百億新台幣,但以往配一副眼鏡價格約在五六千台幣以上,平價眼鏡連鎖店受到民眾青睞。看好這塊市場,包括日商平價眼鏡連鎖品牌JINS和OWN DAYS都大舉插旗台灣。有38家連鎖分店的本土平價眼鏡品牌中天眼鏡不甘示弱,金豬年推出月月送一台Gogoro抽獎活動,只要消費滿1200元就能獲得摸彩券一張,更加碼當月未抽到還能累積下次繼續抽獎,要衝金豬年第一檔業績。

本土連鎖眼鏡業者迎擊日系眼鏡

「平價眼鏡的品質不輸高檔眼鏡品牌。」中天眼鏡許坤海執行長表示,從廿年前創立時就走平價路線,跟寶島、小林等本土眼鏡品牌做市場區隔。由於以量販開架式為主,配一副眼鏡甚至兩千元以內就搞定,找到眼鏡業的獲利方程式。面對日商來勢洶洶,「我們已經準備好了。」

中天眼鏡許坤海執行長

中天眼鏡這次跨界合作,不僅每個月抽一台市價8萬的Gogoro機車,其他獎項包括Nikon鏡片和波爾多鏡片等獎項,超過一百個中獎機會。預計在2/20、3/20、4/19抽出獎項。期盼能用抽獎帶動買氣,擴展本土平價眼鏡品牌的影響力。

配眼鏡抽Gogoro電動機車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