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金興發生活百貨與你一同守護鄰里,一起為醫護人員加油

by | 3 月 27, 2020 | 公益

[台北訊]

正當防疫重要關頭,各項防疫用品資源不足,取得非常困難,當金興發生活百貨員工知道新北市永和區的抗疫物資取得不易,樂華夜市也面臨抗疫大作戰時,金興發員工四處奔走協調廠商,將原本自已要販售的酒精貨量,全數調度2500桶潔用酒精,以成本價提供給新北市樂華夜市自治會,希望藉此機會回饋社會、服務鄉里,在抗疫同時也能兼顧經濟發展。

金興發生活百貨防疫物資捐贈儀式
金興發生活百貨防疫物資捐贈儀式

金興發副總魏嘉賢表示:「金興發以擺地攤起家,最能感同身受,現在攤商不僅要看顧攤子還得招呼消費者,更要讓消費者買的安心,吃的放心。而金興發秉持這樣的同理心,以成本原價販售給樂華夜市自治會,免去籌措酒精的困擾,未來金興發將持續以『正直誠信、感心服務』在地方社區持續深耕擴大里民服務。」

即日起,樂華夜市攤商可以很容易取得潔用酒精,讓樂華夜市建立起防疫安全網,從今天開始逛樂華夜市的民眾可以安心享用安全無虞的美食、安心逛街消費,減少出門在外的提心吊膽。攤商也能在疫情期間維持基本生計,金興發生活百貨的酒精貨源調度工作功不可沒。

為了讓防疫更加完善,也為感念醫療人員的辛勞,金興發全門市將一起為醫護人員加油,現在只要『出示醫護人員相關證件』,即享95折的折扣,各門市還備有許多防疫物資,包含口罩套、酒精濕紙巾、抗菌系列清潔用品…等,讓消費者省去四處尋找抗疫產品的困擾。現在蝦皮也有販售相關防疫物資https://reurl.cc/lV5nGQ,網上點選更便利又省時。

相片提供:金興發生活百貨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