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鹽城同鄉會六十年慶,大陸鹽城組團來祝賀!

by | 5 月 2, 2019 | 兩岸

【威傳媒特約記者任歌/台北報導】

日前在台北天城飯店,由江蘇鹽城同鄉會,在此舉辦成立六十週年慶,由年輕的咖啡業巨子郝明亮理事長,號召了老中青鄉親近兩百餘人參加。

大陸鹽城慶賀團全体暨主要貴賓

出自該地在台的軍政名人,群賢畢至,如陳廷寵上將、韋家慶 、 徐榮孝 、 陳筑藩十餘名等將軍,及周錫瑋市長 、 蔣乃辛 、 林郁方 、 應曉薇等民意代表。

陳廷寵上將
陳廷寵上將

鹽城來的慶賀團是由鹽城市台辦張建副主任,率領陸兆萍處長等十餘人,不遠千里前來慶賀,其重視鄉情之心令人感動。

鹽城台辦張建副主任
鹽城台辦張建副主任

尚有台北海南 、 潮洲 、 台山 、 大埔 、 惠州 、 浧邁各大同鄉會同來慶賀,另有很多企業界人士也來了不少。

郝明亮理事長,是鹽城市第三代的企業家,首次接任該會領導,即能號召兩岸如此熱鬧盛大的場面,實在不容易!

他首先表達了歡迎之意,並請了各貴賓分別致辭!

張建副主任贈畫給郝明亮理事長
張建副主任贈畫給郝明亮理事長

在兩岸政治氣氛如此嚴峻的情況下,還能邀請到大陸鹽城這麼多的貴賓,前來共襄盛舉,實在是兩岸一家親的極致表現,雙方並贈送了書畫墨寶做為留念。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