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派26歲青年路上莫名痛打84歲愛國老兵!嚴重缺乏法治及民主素養!

by | 3 月 23, 2019 | 社會

「威傳媒特約記者任歌/台北報導」

現任中華愛國同心會現任副會長84歲老兵李老先生,於107年4月30日下午6時,駕駛懸有五星旗之該會宣傳車,喇叭廣播愛國歌曲,於忠孝東路四段,停車等紅綠燈時,騎機車之26歲年輕人陳X承經過,停在宣傳車邊,認為廣播聲量太吵,又見懸掛五星旗,突然摘下安全帽敲打李男所駕駛之宣傳車,俟李男下車查看車損後,陳男又用安全帽猛擊李男,致84歲的李男受傷倒地,李男及路人立即報警求助。

經警方在現場處理後,該陳姓力壯青年,稱自己是認同台獨,因看不慣李男公然懸掛五星旗,因受到政治人物洗腦,一時怒起無法控制,發生挑釁事件。

警方處理時,發現陳姓青年以身強體壯之26歲體能,竟欺負一個84歲高齡老人,實屬不該且為傷害現行犯,立刻將陳男被帶往警察局,經作筆錄後,移送地檢處提起傷害案公訴。

後經該青年陳男家人出面,經過多次調解,願道歉並賠償醫藥費四萬元在案。

不論統獨,在法律上都受保護,若是因看不順眼要打人,就是嚴重犯法,所以在街上參加各種抗議陳情,請尊重別人的權利,否則吃上官司就屬咎由自取,缺乏法治及自由民主的素養。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