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願為統一奉獻生命!帶棺材衝立院挑戰蘇貞昌!

by | 2 月 26, 2019 | 政治

【威傳媒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張安樂表示將攜帶棺材赴立院挑戰蘇貞昌(圖/中央社)

日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赴立院備詢時,被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詢問,若是發生戰爭願不願意衝第一線?
當時蘇貞昌直言「剩一根掃把我都拿起來拼,絕不投降」,強調自己會奮戰到底的決心。國防部長嚴德發也回應,院長宣示的是防衛作戰決心,「我們國軍會戰到最後一兵一卒。」,高估自身軍事實力的官式宣言令人覺得是否拿人民的生命開玩笑?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於二月二十六日攜帶一口棺材,在兩百名同志的簇擁下,前往中山南路立法院,向在院內備詢的蘇貞昌當局挑戰。

統促黨在立院外進行抗議活動
統促黨在立院外進行抗議活動(讀者提供)

張安樂表示,民進黨當局把台灣人民當芻狗,一個說要戰到一兵一卒,一個說要戰到一支掃帚,但請問民進黨官員們的子女又有哪一個在部隊,他們不是當民代,就是坐領高薪,或者乾脆躲在國外,萬一戰爭爆發,死的都是別人的子女。

大批警察駐守在立法院前(讀者提供)
大批警察駐守在立法院前(讀者提供)

張安樂認為,既然他們那麼想挑起戰爭,他們就應該站到第一線,要死也應該他們先死,不應該是那些無辜的年輕生命。

張安樂說他願意為兩岸的和平統一隨時奉獻他的生命,並準備和好了一口棺材以示決心,但蔡英文,賴清德,蘇貞昌,嚴德發等,你們的棺材與決心在哪?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