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林好漢楊志良!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策劃重整第三勢力政黨,成立中華民國政黨聯合服務處

by | 9 月 6, 2019 | 政治

【威傳媒特約記者任歌/台北專訪】

前衛生署署長楊志良先生,目前在台北政界非常活躍,而且出版了很多膾人炙口的大作,其中以『中華民國為何不亡!?』乙書最為引人注目!

 前衛生署署長楊志良先生。相片提供:楊志良先生
前衛生署署長楊志良先生。相片提供:楊志良先生
 前衛生署署長楊志良先生著作,中華民國如何不亡!?相片提供:楊志良先生
前衛生署署長楊志良先生著作,中華民國如何不亡!?相片提供:楊志良先生

此書有江東亮教授,為他做的序言『綠林好漢—楊志良教授』,這個稱號好聳動,好像指他是個黑道老大?

其實江東亮教授是指楊志良署長,貴為教授級的高級知識分子,卻為了關心老百姓的生存與發展費心奔波!一個醫界的大佬,在智慧上是頂尖的IQ,就如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樣,皆屬智慧極高的高知識份子。

但近年來我們看到的柯文哲,汲汲營營於謀求自己的權利與名位,失去當年選戰時的初心;而楊志良教授,卻大公無私,為台灣的黑暗與發展而憂心,從他出版的各本著作中看出,像個醫生一樣,找出病因?對症下藥!

可以說,自民國以來,「古有孫中山,現有楊志良」,楊教授不但是個前衛的思想家,而且是個劍及履及的政治家,可惜在台灣的政治氛圍裡,並沒有什麼大機會讓他發揮。

楊志良說:「政治決定一切,在台灣的這種沒有格調的民主選舉下,創造了一些無良而又貪賴的政客,使得政治更形腐敗,久而久之,台灣已是被民主之名,充斥藍綠惡鬥、政客詐騙,害的社會每況愈下,庶民生活僅是苟活而已。」

楊志良又說:「以一個知識分子的良知驅使下,讓他深感不能再袖手旁觀,假裝沒有看到!但他又非藍綠核心,又不甘在這大染缸裡汙染自己。」

因此,他號召藍綠以外的第三政治勢力,由他策畫推動成立-『中華民國政黨聯合服務處』,協調一個優秀政黨代表出面,推薦優秀人才參加區域立委選舉,並爭取政黨選票,並希望能超過5%的門檻,在台灣政治界能發出良心的聲音,為人民做點真正的改變。

我們看到楊志良先生是個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做事有實效的學者,他已經在台北市青島東路4-3號一樓,自費租下了個不小的辦公室,計畫在此築巢引鳳,號召有共識的黨派前來共襄盛舉。在訪問中,他真誠懇切的談話語調,讓我們深受感動,並祝福他如願成功。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