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梅綠石槽領軍 百花齊放接力盛開 春遊淡水正當時

by | 3 月 2, 2020 | 生活

【威傳媒編輯部/淡水訊】

CNN票選為台灣八大祕境之一「老梅綠石槽」勘稱最美季節限定,台灣獨一無二的特殊景點,綿連近2公里的火山岩溝槽,每年春天總是長滿海藻,日落時分搭配海浪的拍打,成為北海岸最夯打卡熱點,今年暖冬緣故,原本3月中旬才會長出的綠色海藻,現已悄然現蹤!

CNN票選為台灣八大祕境之一「老梅綠石槽」 照片提供:淡水福容大飯店
CNN票選為台灣八大祕境之一「老梅綠石槽」 照片提供:淡水福容大飯店

天元宮吉野櫻蓄勢待發,新北市交通局宣佈自2/28起至3/29啟動「淡水捷運站-天元宮」賞櫻接駁公車,10-15分鐘一班,除了天元宮之外,淡水還有兩處賞櫻景點,一處是「滬尾櫻花大道」,現正適逢山櫻花花期,3公里長的櫻花大道佈滿濃豔緋紅色的山櫻花;

另一處是「三芝三生步道」,櫻花滿開時可欣賞沿岸一整列爆開的粉紅美景,小橋流水空氣清新!除了櫻花,還有淡江大學宮燈大道杜鵑花也即將綻放,接下來4月有紫色風暴「紫藤花」以及5月雪「油桐花」,春遊淡水花仙子一路美到五月底!

在地經營多年的淡水福容飯店表示,這波疫情雖然反應在團體客取消或延期,但國內旅遊客人不減反增,以短程自駕旅行特別受到歡迎,尤其是專家們鼓勵民眾多到空氣流通的空曠地方走動,曬曬太陽有益健康,淡水距離市區非常近,短時間就能親近大自然,飯店面對觀音山及淡水河空氣清新怡人,加上每間客房都有陽台,坐在陽台吹海風特別舒服。

因應這股強調健康之旅的氛圍,推出雙人成行,每人只要1688元,平假日同價,提供旅客免費參加每天晨走活動,漫步在風景絕美的淡水漁人碼頭木棧道,還有自行車免費使用,推薦遊客騎車或散步前往飯店週邊的石滬心秘境,豐富的潮間帶生態,親水行程適合大小朋友放空放電!也鼓勵民眾走出戶外,參加飯店小旅行,到山上賞花放鬆心情。好康不止如此,4月底前入住,加贈1000元消費抵用券(連續假期不適用)可以全額抵用館內消費,趁現在為家人安排一趟健康小旅行,不用花費太多,就能大大紓解近期苦悶的心情!(照片提供:淡水福容大飯店)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