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在玩危險的戰爭邊緣遊戲

by | 2 月 26, 2019 | 政治

【感謝本文作者林正杰先生,授權轉載圖文】

為了連任續掌政權,蔡英文原本有更聰明的策略,就是對大陸採取友善態度,走「親中愛台」的路線。在和平的氣氛下,民進黨反而有長期執政的可能。

但是,她卻飲鴆止渴,採取挑釁大陸的戰爭邊緣路線。把兩岸敵對變成選舉能量。

她否認「九二共識」,事實上是推翻ㄧ個中國,宣示台獨主張。

民進黨官網封面的「台灣共好」,也是用閩南語宣揚「台灣共和國」。

戰爭與和平,牽涉到每一個台灣人民的身家性命,卻在蔡英文利益薰心的黑暗動機下,把台灣推向戰爭的邊緣。

埒虎鬚,履虎尾。如果玩得細膩,也令人讚嘆她夠嗆夠辣,藝高胆大。

但是蔡英文本人卻多次演習反斬首,搭直昇機逃亡。把戰爭的風險嫁禍百姓。居心險惡,令人髮指。

台灣的現狀,其實就是比「ㄧ國兩制」更獨立的實質獨立。大陸也預留空間,讓台灣提出解決兩岸歷史問題的「台灣方案」。統一也沒有急切的時間表。

理性的策略,台灣應該跟大陸進行有耐性的,細緻的協商談判,創造兩岸雙贏。

拔虎鬚,踩老虎尾巴,戲弄老虎,激怒老虎,最後引來戰禍,是最愚蠢的行為。

我們在此呼籲蔡英文,懸崖勒馬,戰爭邊緣的終極遊戲不是妳這個三腳貓老台妹玩得動的。

林正杰先生玉照

作者簡介:(摘自維基百科)

林正杰先生(1952年11月8日生),生於台灣雲林縣,籍貫中國福建漳州東山縣。政治人物,早期曾為中國國民黨籍,參與「黨外運動」,為民主進步黨創始黨員之一,有「街頭小霸王」之稱。

後於1990年退出民主進步黨。

2016年恢復中國國民黨籍。

曾經擔任台北市議員,任內與陳水扁、謝長廷被稱為「黨外三劍客」。

後出任新竹市副市長、中華民國立法委員、中華統一促進黨主席、紅衫軍自主公民協會第一任理事長。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