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明星熱潮不間斷!BT21特色店加碼再抽各式萌Q好禮

by | 11 月 16, 2022 | 消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藏壽司限定BT21特色店好禮不間斷!「藏壽司中山南西店」、「藏壽司台中惠文路店」及「藏壽司高雄岡山店」北中南三間特色店鋪再續好評,推出第二波抽獎活動。寵愛廣大的BT21粉絲,自11月24日至12月25日凡追蹤藏壽司官方Facebook及Instagram,在活動貼文下方完成指定任務,即有機會獲得BT21 滑鼠墊或BT21 票卡夾。此外,民眾凡完成追蹤Instagram,於限時動態公開分享與藏壽司限定BT21特色店的合照,並標記兩位好友,便有機會獲得超萌BT21絨毛卡片鑰匙圈,數量有限,藏友們趕緊手刀前往藏壽司搶先體驗療癒用餐時光!除了魅力爆棚的明星化身好禮陪伴民眾,藏壽司更以多元食材打造三款海陸新品,包含「泡菜生鮭魚」、「塔塔醬蟹風味棒」以及「炙烤七味醬豬五花」,除此之外,藏壽司更於今年冬天隆重推出「奢華饗宴」,包含「松露奶油乳酪牛肉」、「北海道大帆立貝」等8款壽司品項,準備用迷人風味攻佔藏友味蕾。另一方面,藏壽司「北海道甜點季」正式開跑!四款濃濃日式風味甜點帶給你溢出來的幸福滋味。

BT21抽獎好禮
BT21抽獎好禮

BT21特色店活動再加碼推出! 多款療癒周邊好禮伴你暖心入冬

  BT21粉絲的心聲藏壽司聽到了!藏壽司限定BT21特色店再續好評,於官方社群平台推出雙重活動邀請所有藏友們來抽獎,自11月24日至12月25日,民眾只要按讚藏壽司官方Facebook及追蹤Instagram,再至藏壽司官方Facebook指定活動貼文按讚,並留言分享BT21特色店任一佈置物的照片.即有機會將BT21 滑鼠墊或BT21 票卡夾帶回家。另一方面,藏友們只要追蹤官方Instagram,公開分享與藏壽司限定BT21特色店的創意合照至限時動態中,標記藏壽司官方帳號,並於活動貼文底下留言及標記兩位好友,即有機會獲得BT21絨毛卡片鑰匙圈。各式可愛的BT21好禮,等著大家把他抽回家,陪你暖暖入冬!詳細活動資訊請參考藏壽司官方Facebook及Instagram活動貼文,藏友們趕緊記下日期,前來享受被宇宙明星BT21包圍的幸福饗宴!

海陸醬淋
海陸醬淋

11月嚴選新品豪華端上桌!多重迷人海陸滋味收服藏友的胃

藏壽司為了滿足台灣民眾的口腹之慾,11月15日起重磅推出三款全新料理,獨創多款開胃醬料,準備以迷人風味擄獲藏友的胃。首先,隆重推出「泡菜生鮭魚」,鮮甜的鮭魚佐上藏壽司特調泡菜風味醬汁,升級的美味讓人胃口大開。緊接著是搭配清爽的「塔塔醬蟹風味棒」,讓人一口接一口,最後是「炙烤七味醬豬五花」選用藏壽司特製的七味醬,微辣醬味與豬五花完美譜出絕佳口感,炙烤後更上一層樓的香氣更是藏友們不容錯過的品項。多項讓人驚呼連連的全新口味驚喜上桌,邀請大家前來體驗藏壽司獨有的吮指滋味。

「奢華饗宴」重磅登場!
「奢華饗宴」重磅登場!

新鮮海味上桌!「奢華饗宴」帶來澎湃料理攻佔海鮮控的味蕾

  隨著氣溫降低,藏壽司特地奉上「奢華饗宴」將以暖心料理滿足饕客的冬季味蕾。首先,入口即化「生鮭魚」及用料奢華的「松露奶油乳酪牛肉」,將吮指好滋味齊聚一堂。緊接著是鮮美甘甜的「北海道大帆立貝」,咬下後鮮甜口感讓人難以抗拒。再來則是「炙烤蒲燒鰻魚」,軟嫩鰻魚再沾上特調醬汁,炙烤後鹹甜濃郁的風味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此外,擁有綿密口感的「熟成鮪魚中脂」及迷人香氣的「炙烤鮪魚中脂」也是饕客不容錯過的壽司品項。再來則是「麻辣赤蝦」人氣鮮蝦與特製麻辣醬交織出意想不到的滋味,滿足愛嘗鮮的饕客。另一方面,還有「熟成鮪魚脂軍艦」入口即化的細膩口感,配上清脆爽口的海苔,美味再升級,藏壽司多款頂級美味料理,將於今年冬天滿足藏友的口腹之慾!

北海道甜點季
北海道甜點季

甜點控筆記起來!「北海道甜點季」激推美食讓你甜蜜入冬

  面對冷颼颼的天氣,藏壽司帶來「北海道甜點季」準備用濃郁甜香滋味療癒藏友的胃。首先,「焦糖爆爆泡芙塔」滑順的北海道牛奶霜淇淋配上甜而不膩的焦糖醬,濃郁口感甜在心裡。緊接著是層層堆疊的「北海道千層蛋糕」帶來加倍幸福感。而「北海道重乳酪蛋糕」利用香醇起司搭配酥脆口感,讓人忍不住垂涎三尺,一口接一口。再來則是「北海道牛奶布丁塔」濃厚焦糖醬特有的苦甜味,搭配北海道牛奶及卡士達布丁,一口咬下讓人欲罷不能。多款滑順可口的甜點,邀請大朋友、小朋友前來藏壽司一起享受冬季的幸福口感。

【藏壽司全台分店查詢】http://bit.ly/2t4W31J
【藏壽司線上預約訂位】http://onelink.to/kurasushi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