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女神朴敏英旋風到訪 ONE BOY衝鋒衣在身溫暖隨時有

by | 11 月 22, 2022 | 生活

【威傳媒記者陳舒奈報導】

  韓劇紅星「金秘書」朴敏英首度11月20日抵台擔任ONE BOY代言人,並於當日品牌發表會上,與粉絲分享百變風格穿搭秘訣。

韓劇女神朴敏英跨海來台擔任ONE-BOY代言人。
韓劇女神朴敏英跨海來台擔任ONE-BOY代言人。

  台灣品牌ONE BOY,每年持續研發升級衝鋒衣帶給全民最溫暖的保護,本次邀請韓劇女神朴敏英擔任,ONE BOY誓把寒流變韓流,朴敏英在記者會中表示,她非常認可ONE BOY的最佳品質:舒適、好穿之外、顏色也非常漂亮。

  朴敏英表示,她自己非常熱愛喜旅遊,在工作閒暇之餘藉著旅遊來充實自己,也經常在她的IG上分享一張張的旅遊美照。為此,ONE BOY創辦人顏瑋廷在發表會上特別送上冰島機票大禮,要讓朴敏英完成看極光的夢想。

  朴敏英說,冰島的日夜溫差極大,此次代言ONE BOY,拍攝形象照時試穿了兩件式設計的「All in one全方位科技Clo+蓄熱防水三合一衝鋒衣」,一穿就暖,光是一件就擁有三種穿法,在氣候多變的冰島以及韓國都十分適合穿著。

ONE BOY創辦人顏瑋廷(右)於發表會上送上冰島機票大禮,讓朴敏英(左)完成看極光的夢想。
ONE BOY創辦人顏瑋廷(右)於發表會上送上冰島機票大禮,讓朴敏英(左)完成看極光的夢想。

  而且內外還有許多口袋,最適合這種戶外型旅遊裝配各種需要的小物,女款顏色更高達30色,隨意都好穿搭,光想挑出哪色出國就讓人太傷腦筋,因為全都想塞進行李箱。

  朴敏英說,她曾經的夢想是成為一名設計師,因此對時尚充滿熱情,所以她一眼看到ONE BOY衝鋒衣,就覺得它是個充滿時尚與潮流的好產品,不只舒適好穿,也非常修身,不會有機能外套的笨重感,甚至連超保暖的羽絨穿起來都很輕盈。

  此次朴敏英共推薦三款衝鋒衣,科技Clo+蓄熱防水機能禦寒衝鋒衣是ONE BOY衝鋒衣熱銷經典版型,內裡與帽子處採用北極絨材質,蓄熱值CLO相較於去年更加提升,多個機能口袋,2022年式在原有的貼心設計蓄熱保暖、防潑水、反光邊條之外,新增更多款式除了素色之外還擁有多款自帶藝術感的色彩設計,女款30色、男款25色,滿足大家質感穿搭的各種需要。

  ONE BOY表示,All in one全方位科技Clo+蓄熱防水三合一衝鋒衣,同樣也是SGS防潑水五級最高等級檢測,內層採姚粒絨與北極絨雙面刷毛,保暖值更高,也可配合天氣變化穿脫,一件外套三種穿法。外套內外共有八個口袋,除了防風保暖之外更具機能性!

  ONE BOY服飾一路走來,不斷努力提升自己為國民提供優質服務與產品,是台灣「第一」且「唯一」一家取得全球SGS ICM核可商標服飾的產業,這次能夠獲得朴敏英青睞,ONE BOY也備感欣慰。

  朴敏英說,不管路上有著怎樣的挑戰與寒冷風雨,她的個性會獨自忍受挺過、勇往直前,現在多了衝鋒衣的陪伴,能夠遮風又擋雨,溫暖了她生活中的每一天,所以她願意選擇ONE BOY獻出她的追愛第一次。也希望所有的消費者,在ONE BOY的陪伴下,都能過個暖心的冬日。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