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經濟來臨!全球兒童營養品市場上看255億美元 亞洲位居寵兒之冠

by | 11 月 24, 2022 | 消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近年來全球許多國家都面臨生育率問題,根據聯合國經濟和社會事務部《2019年世界人口展望報告》顯示,全球生育率如同溜滑梯般下滑 (註 ),在這少子化時代,父母更願意為「育兒」投入諸多資源,使育兒市場呈大幅度增長,而對兒童成長而言最重要的營養補給,市場規模更是逐年遞增,預估2025年可望超過255億美元 (註 ),其中又以亞太地區市場規模最為可觀,大幅遠超歐美區域總和,除了因為亞太地區人口較多外,華人文化對於孩子的成長、營養攝取更是力求面面俱到。全球第一人蔘品牌(註 )正官庄看準兒童青少年保健需求,再推2大神隊友,分別為含專利成分「天麻複合萃取物」與「糙米胚芽發酵物GABA」的「高麗蔘天麻集中力飲」,能夠全面應援青少年學習力、專注力及好體力,以及有百億益生菌,幫助兒童打造平衡好體質的「紅力超人益生菌粉」,用關鍵的「6年根高麗蔘」成分,幫助爸媽全方位守護孩子快樂成長!

正官庄全新推出兒童產品「高麗蔘天麻集中力飲」、「紅力超人益生菌粉」,再創兒童青少年保健新標竿!
正官庄全新推出兒童產品「高麗蔘天麻集中力飲」、「紅力超人益生菌粉」,再創兒童青少年保健新標竿!

全方位應援學習力 「正官庄高麗蔘天麻集中力飲」3大成分補充學習力、專注力、好體力

  學習不斷電擔當「6年根高麗蔘」:嚴選正官庄最優質的明星成分「6年根高麗蔘」,含有30多種人蔘皂苷,性溫好吸收,幫助孩子調整體質、增強體力,全面補充學習時的能量消耗,讓專注力不停滯!
  加分好朋友「天麻複合萃取物」:獲韓國、日本、歐洲等多國專利功效認證,並被韓國KFDA認證為機能性食品原料的「天麻複合萃取物」,可幫助思考靈活,讓學習更加分!
  舒緩情緒小幫手「糙米胚芽發酵物GABA」:幫助提升休息品質、舒緩緊張不安的「糙米胚芽發酵物GABA」能達到適度安定效果,適合正面臨繁重課業壓力、情緒不穩定的學生及考生,保持好心情更輕鬆面對各種挑戰!

正官庄「高麗蔘天麻集中力飲」3大成分補充學習力、專注力、好體力,全面應援孩子的課業挑戰!
正官庄「高麗蔘天麻集中力飲」3大成分補充學習力、專注力、好體力,全面應援孩子的課業挑戰!

多元益生菌7+7「紅力超人益生菌粉」專為兒童設計優質配方 韓國雙重專利製程 首創吃「6年根高麗蔘」長大的益生菌!

  正官庄「紅力超人益生菌粉」有7種專為兒童量身設計的益生菌,及7種幫助益生菌生長並提供養分的益生元相互合作,能夠維持消化道機能、調節體質平衡。此外,「紅力超人益生菌粉」擁有正官庄獨家專利製程,以6年根高麗蔘培養益生菌,經研究證實成長效率佳,每包不僅投入百億益生菌,亦獲韓國專利4層包埋技術,讓益生菌在常溫也能維持優異的活性,口味上使用孩子最喜愛的香蕉風味,輕鬆養成補充營養好習慣!

正官庄專為兒童設計「紅力超人益生菌粉」含7種益生菌與7種益生元,有30入及90入包裝,幫助孩童平衡好體質。
正官庄專為兒童設計「紅力超人益生菌粉」含7種益生菌與7種益生元,有30入及90入包裝,幫助孩童平衡好體質。

兒童保健新標竿 正官庄以「蔘」補身守護孩子快樂成長 父母安心首選!正官庄全產品嚴格把關,品質安心有保障

  市面上兒童保健食品玲瑯滿目,不知道該如何下手的家長們別擔心!正官庄具備120多年專業研究技術,全產品皆通過多項衛生檢驗,層層把關,讓父母可以更安心呵護寶貝。為讓孩子方便攜帶與食用,採即撕即飲的輕巧包裝設計,方便孩子上學攜帶,養成隨時隨身的保健需求,輕鬆維持在最佳學習狀態。活動詳情請上正官庄官網:https://www.kgcshop.com.tw/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