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苑子草莓季正式開跑,「莓好時光」、「莓好花漾」爆棚開賣!

by | 11 月 30, 2022 | 消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草莓爆棚!11/30全台莓好上市!

  草莓控注意囉!2022草莓季準備讓幸福感爆棚,用大苑子的草莓開啟今年的莓好冬日吧!

草莓鮮乳霜淇淋_情境照
草莓鮮乳霜淇淋_情境照

  草莓大爆棚、果肉多汁香甜飽滿,大苑子全台門市11/30開賣幸福飲品「莓好時光」、「莓好花漾」,11/30開賣推出「莓好上上籤」活動,凡顧客於11/30~12/6,開賣首七日至門市購買「莓好時光」乙杯(不限容量),即可獲得1次抽獎機會,有機會獲得莓好花漾乙杯或莓好時光買一送一..等超值好禮,買越多杯抽越多。

11/30「草莓鲜乳霜淇淋」市府夢想店莓好開賣

  除「莓好時光」、「莓好花漾」等超人氣飲品全台上市,大苑子「草莓鮮乳霜淇淋」也同步在11/30起於台北市府夢想店限店登場,100%新鮮草莓製作而成,香濃酸甜的清涼滋味,上市第一週將從11/30(三)~12/4(日)期間開賣,爾後的其他週則固定於每週五、六、日販售,想嚐鲜的朋友趕緊把握開賣期間,品嚐正著時的幸福美味!

草莓飲品情境照_兩杯
草莓飲品情境照_兩杯

新鮮草莓「今日採今日吃」,採收後最快2小時內抵達!

  來大苑子吃新鮮草莓吧!通過農藥檢驗好吃又安心,將於12/8限店上市,敬啟期待。

  安心且新鮮的香甜草莓,在大苑子即可輕鬆擁有!12/8起大苑子全台限量69間門市開賣新鮮草莓杯、草莓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資訊將於近日公布於大苑子官網)。

莓好上上籤抽獎活動_文宣
莓好上上籤抽獎活動_文宣

  做成飲料的水果也需要做到今日採今日吃? 沒錯! 大苑子顛覆你對水果飲品的認知! 大苑子從2019年起全面開啟超狂任務,草莓果農早上四點開始進行草莓採收、大苑子直接將「行動農檢室」進駐到苗栗大湖產地,鮮採即驗,直接在產地完成農藥檢驗;八、九點就開始發車配送至全台門市,品質最安全的鮮嫩草莓,最快兩小時就送到店家。此外,為了讓顧客品嘗到最新鮮的草莓飲品,大苑子更長期深耕產地,從種植、生長、除草、採收,每個環節都時刻關心,採購人員對於草莓的特性和生長狀況相當了解,這也成了「大苑子草莓」的高品質保證。為讓顧客有更多選擇、吃得更安心。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