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東販2023動漫節 人氣BL《戀愛暴君13》特裝版! 官網搶先預購 獨家送好禮

by | 12 月 1, 2022 | 消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2023台北國際動漫節將在明年1月底正式開展!台灣東販推出高永ひなこ老師人氣作品《戀愛暴君13 》特裝版,喜愛BL的讀者千萬要把握機會!12/6搶先在東販官網預購,前100名預購送高永ひなこ周邊小禮,預購期間12/6-12/13購買特裝版加碼抽周邊限量精品,有價值千元的床包組、手機架、保溫杯、眼罩…等。如錯過預購,歡迎於動漫節現場或其他各大通路購買,詳細活動辦法請見東販官網及FB粉絲專頁。

戀愛暴君特裝版
戀愛暴君特裝版

  高永ひなこ老師的經典BL作品《戀愛暴君》,於海王社發行的BL漫畫雜誌《GUSH》上連載,受到廣大讀者長期支持,原作也跨媒體製作廣播劇及動畫。故事講述就讀大學的森永,暗戀厭惡同性戀且個性火爆蠻橫的學長‧宗一,兩人歷經爆笑、有趣又甜蜜的點點滴滴,終成為一對戀人。最新一集中森永總算習慣了社會人生活,但忙著博士論文的宗一態度卻變得冷淡…。無法享受戀人的甜蜜時光,又碰到天敵-磯貝正好上門拜訪,森永要如何應對呢──!?

【戀愛暴君13 特裝版】 NT$ 500

發售資訊:

  1. 台灣東販官網:2022年12月6日(二)~12月13日(二)預購。前100名贈送「高永ひなこ周邊小禮」。(每人限購2組,於動漫節現場領貨)
    https://www.tohan.com.tw/product.php?cid=143
  2. 動漫節現場販售:2023年1月27日(五)開賣。
  3. 各大通路:販售時間依通路公告。 商品內容:
     《戀愛暴君13》首刷單行本乙本 (12.8 x 18.2 x 1.4 cm)
     彩色壓克力人物杯墊2入組 (8 x 8 cm)
     2023年精美年曆卡 4入組 (10.5 x 14.8 cm)
     首刷小卡乙張
     戀愛特裝版書盒 (20.5 x 13.5 x 5 cm)

※注意事項:

  1. 台灣東販保留變更活動之一切權利,最新消息以官網&粉絲團公告為主。
  2. 本商品為限制級,需年滿18歲才可購買。
  3. 特裝版商品除缺損或重大瑕疵外,不得退換;自行造成之瑕疵亦不予以退換貨。

更多詳情及活動辦法,請至「台灣東販FB」及「台灣東販官網」查詢
台灣東販官網 https://www.tohan.com.tw/
台灣東販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ohantw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