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長程重啟吉隆坡-台北航線

by | 12 月 2, 2022 | 旅遊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亞洲低成本航空領導品牌AirAsia旗下AirAsia 長程運輸(AirAsia X)昨 (1)睽違近三年的台北-吉隆坡重新復航,同時為慶賀班機復航以及AirAsia 21歲周年慶,至12 月 4 日推出台北-吉隆坡單程未稅2,630元起價格,並可購買出發期間2023 年 3 月 1 日至 2024 年 3 月 30 日長達 12 個月的旅行區間的機票。

睽違近三年,AirAsia X 班機再次降落桃園機場
睽違近三年,AirAsia X 班機再次降落桃園機場

  疫情後的台北-吉隆坡班機D7 372晚上 6 點從吉隆坡國際機場 (klia2) 起飛,並於當天晚上 10 點 50 分降落在台北桃園機場,回程航班於淩晨12時05分從台北起飛,於今天淩晨4時50分降落在吉隆坡。

為慶祝台北吉隆坡復航,AirAisa於吉隆坡機場舉行慶祝活動
為慶祝台北吉隆坡復航,AirAisa於吉隆坡機場舉行慶祝活動

  AAX 首席執行長Benyamin Ismail 表示:「自從疫情趨近穩定各國陸續解封後,AirAsia在東亞地區快速擴張,在推出吉隆坡飛往東京航班以及增加吉隆坡-首爾航班頻率後,我們自12月開始恢復每週三次台北-吉隆的航班。此外上個月馬來西亞亞航(AK)已重啟高雄至吉隆坡的服務,並將於本月開通台北-沙巴的航線,此外菲律賓亞航(Z2)本月也將有從台北飛往馬尼拉的航班。

今日(12_2)AirAsia X疫情後首復飛班機載台灣旅客前往吉隆坡
今日(12_2)AirAsia X疫情後首復飛班機載台灣旅客前往吉隆坡

  由於疫情所引發的旅行限制,很多人這兩年多來無法隨意安排旅行、探訪親友或是進行商務活動,我們相信 AirAsia台灣-馬來西亞航線的復航,是兩地旅遊業強大的推動力,我們期待未來跟機場夥伴密切合作,並在不久的將來隨著旅遊需求提升而增加服務。」

  除了台灣直飛吉隆坡之外,此外為了讓台灣旅客可以從吉隆坡銜接到其他東南亞旅遊地旅行,蘭卡威、檳城、登嘉樓等馬來西亞國內航線,目前推出單程未稅最低 21馬幣價格;長途目的地如從吉隆坡飛往墨爾本、柏斯、雪梨、奧克蘭,則特價單程未稅399 馬幣起,若選擇豪華平躺座位最低單程未稅1,499 馬幣起。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