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台北國際珠寶展 12/16 – 19 世貿一館 隆重登場

by | 12 月 9, 2022 | 消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全台僅此一檔年度珠寶饗宴壓軸登場,由台灣區珠寶工業同業公會及揆眾展覽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主辦的年度盛會,於12月16日至12月19日璀璨登場。本展結集上百家廠商及頂級珠寶設計師共襄盛舉,將最璀璨的珠寶一次呈現,並設有專業珠寶鑑定及諮詢服務,使消費者能買得安心有保障,且讓買到的珠寶獲得雙重認證。展場也特別規劃與各大學校合作之金工區,特別展出結合工藝與設計之多彩作品,呈現學生創作多樣的魅力。

台北國際珠寶展
台北國際珠寶展
畢布雷〈皇家藍寶鑽戒〉
畢布雷〈皇家藍寶鑽戒〉

  國際珠寶展展出內容以台灣東部三寶:寶石珊瑚、台灣碧玉、台灣藍寶及翡翠、鑽石、珍珠、流行飾品等為主,各大廠商為了此次展覽無不費盡心思,獨家壓箱寶齊聚一堂,並推出各項新款及難得一見的特展品,締造珠寶嘉年華盛會。大會也同時策劃新款珠寶走秀、專業鑑賞講座、打卡送限量珠寶等活動與之響應,內容精彩可期。

東龍珠〈茶壺〉
東龍珠〈茶壺〉

  珠寶公會與揆眾展覽強強聯手全面出擊,打造全台最大珠寶盛會,每次舉辦皆獲大力迴響,今年再次誠摯的邀請所有珠寶的愛好者們一同與會,找到生命中最絢爛的那顆珠寶飾品。

駿邑〈嬉遊海馬〉
駿邑〈嬉遊海馬〉

「珠寶逸品」齊聚打造嘉年華盛會

台北國際珠寶展,邀請上百家國內外知名珠寶廠商共襄盛舉,如畢布雷、東龍珠、駿邑等遠近馳名珠寶品牌,其將生命的熱忱投注於珠寶,雕磨出一件件精緻璀璨珠寶藝術品。

一品一〈台灣藍寶套鍊〉
一品一〈台灣藍寶套鍊〉

  2002年在台灣成立的畢布雷BIPRE窮盡各種努力提供最好品質的寶石,最初是專門蒐尋哥倫比亞和贊比亞的祖母綠,在這尋寶路途上,在世界各地也發現了許多品質優異的珍稀寶石。近20年的經歷,讓BIPRE開始運用手上資源進行設計,融合印度美學與精湛工藝,凸顯寶石的高貴與價值,提供收藏家完美的選擇,讓每位選擇畢布雷BIPRE出品的配戴者,都能像寶石那樣的閃耀動人。

岳大〈澳洲黑蛋白石〉
岳大〈澳洲黑蛋白石〉

  東龍珠鑽石集團成立於1993年,從一間小型裸石買賣公司起步,創辦人張芳榮先生穿梭於美國與台灣的街巷兜售寶石,瞄準了台灣珠寶公司的瓶頸,有些只賣裸石不會生產,有些只有技術卻沒有專業人員挑石頭,原料來源操控在其他商人手裡。只有同時擁有生產、設計、與製造的技術,才能掌握珠寶業的最大資源。於是在30年前,在鶯歌這個充滿文藝氣息的小鎮,成立了台灣第一間一條龍的珠寶公司。

海辰〈黃鑽2CT〉
海辰〈黃鑽2CT〉

  駿邑珠寶追尋珠寶藝術之路30年,擁有千變萬化的設計面貌,唯一始終不變的是堅持珠寶藝術的本質—『寶石之美』。駿邑珠寶專注收藏頂級寶石,鑽研出獨一無二的精緻設計,打造全新極致的珠寶藝術美學,呈現頂級奢華珠寶藝術饗宴,並揉合了古老手工藝精神和大膽創新技法,將來自大地之母的恩賜,虔誠雕琢成一件件珠寶藝術品,敬邀各位一同體驗珠寶藝術的至臻至美。

大祥工藝社〈珊瑚雕刻〉
大祥工藝社〈珊瑚雕刻〉

  一品一、岳大、海辰、大祥工藝社、百笙、彩熙珊瑚等,眾多揚名國際珠寶品牌,也祭出多樣珠寶藝術品供來賓大飽眼福,獨特的設計與精細的雕工,打造出最無暇華美的年度饗宴。期待您在此找到心儀的珠寶,及值得典藏的藝術品為生活增加更多的點綴;也能將珠寶化為情意贈予另一伴或親朋好友,於年前傳遞最真摯的情感,為今年畫下最幸福的句點。

百笙〈AKA水滴鑽葉珠花吊墜〉
百笙〈AKA水滴鑽葉珠花吊墜〉

國際級專業珠寶鑑定

  台北國際珠寶展特別邀請到TGI台灣寶石研究院暨鑑定所一同響應。展期四天只要持飾品至現場「鑑定區」攤位,即可享低於市價的鑑定服務,民眾於展場中所購買的珠寶也可以直接獲得保障,且讓買到的珠寶獲得雙重認證。

彩熙珊瑚〈珊瑚雕刻〉
彩熙珊瑚〈珊瑚雕刻〉

珠寶鑑賞講座

  與珠寶鑑定活動相呼應,本次邀請到畢業於美國GIA寶石學院的繆承翰老師,以及出版多本珠寶相關書籍且熱銷兩岸三地的湯惠民老師蒞臨開講,講題分別為「珠寶知識就是財富」和「行家這樣買寶石」。在珠寶假貨魚目混珠的市場中,兩位老師將帶領朋友們培養獨特眼光,一同進入珠寶鑑賞世界。

限量好禮三重送

  參觀來賓於網路預約並至現場報到,即可享每日限量三重好禮!好禮第一重,精緻時尚珠寶盒(每日限量100份);好禮第二重,人氣香水抽獎機會;好禮第三重,璀璨飾品打卡禮(每日限量200份)。三重好禮天天送,邀請大家共同參與珠寶時尚饗宴,獲精美限量好禮!

珠寶鑑賞講座
珠寶鑑賞講座

【台北國際珠寶展】展覽資訊

主辦單位:台灣區珠寶工業同業公會、揆眾展覽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展出日期:12月16日(五)至12月19日(一) 上午10 點至晚上6 點
展出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
官方網站:https://jewelry.kje-even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ewelry.kje/
服務電話:02-2797-9559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