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十四屆「諸羅世澤盃」全國軟式網球錦標賽開幕 副市長為選手加油打氣

by | 12 月 10, 2022 | 生活

【威傳媒記者宋其佳/嘉義報導】

  2022年第十四屆「諸羅世澤盃」全國軟式網球錦標賽開幕典禮於今(10)日在嘉義市立紅土網球場舉行,本次賽事參賽選手有來自全國各縣市壯年組健將25隊,青年組網羅了網球全國公開組男、女軟式網球排名前8強的菁英好手共10隊,參加人數多達550人一同參賽,副市長陳淑慧代表市長黃敏惠出席,為來自全臺灣各地的網球好手加油打氣。

陳淑慧副市長致詞致詞
陳淑慧副市長致詞致詞

  副市長陳淑慧代表市長黃敏惠出席時表示,感謝財團法人嘉義市福添福社會福利基金會持續辦理各項社會福利慈善活動,尤其感謝基金會創辦人陳盈助先生,將對父親「陳世澤」先生對軟式網球運動的熱愛與支持轉化為今日的活動契機,成為嘉義市運動發展的推手。

選手
選手

  副市長陳淑慧表示,嘉義市致力打造世代宜居城市,運動正是增強身體素質,延年益壽的不二法門,在軟網領域,嘉義市承辦了長達25年的自由盃軟網比賽,在很多軟網好手的記憶中,自由盃與嘉義市幾乎畫上等號。現在我們更要在台灣的軟式網球選手的心中,建立一個新的「諸羅世澤盃」全國軟式網球印象,讓大家對嘉義市的軟式網球比賽有雙倍的美好記憶,同時也感謝中華民國軟式網球協會及嘉義市體育會軟式網球委員會,攜手打造運動城市,讓更多市民朋友都有機會嘗試到這項能提升身心靈層次的運動!

大合照
大合照

  嘉義市除了是運動城市外,聞名國際的嘉義市「國際管樂節」也即將展開,今年管樂節以「嘉管30+,生聲不息」為主題於111年12月16日至112年1月1日盛大登場,將帶來超過80場精彩的管樂演出,歡迎大家來嘉享受嘉「藝」之美。

  此外,教育處長林立生也說,眾所期待的「2022年第25屆諸羅山盃國際軟式少年棒球邀請賽」也即將在12月23日至29日舉辦,歡迎大家有空再來嘉義走走逛逛,讓嘉義人用熱情用心款待您!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