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價前往外交部捐助賑災金台幣300萬
協助土耳其震災救援重建工作

by | 2 月 9, 2023 | 公益, 生活

【威傳媒記者林志毅報導】

土耳其與敘利亞邊境於2月6日凌晨發生規模7.8的大地震,已造成逾萬人傷亡,世界各國人士紛紛協助投入該國災難救援行動。

秉持著「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人道關懷精神,為協助該國災區儘速復原及災後重建工作順利進行,9日下午,台灣創價學會林釗理事長特別前往外交部捐助賑災金新台幣300萬元, 外交部NGO國際事務會王雪虹執行長代表接受捐款。王執行長代表外交部長感謝創價等團體的善行義舉,會將統一將善款轉交該國援助震災之用。

除了捐款之外,2月間,全台各地的創價會員持續祈願該國救難工作順利進行,人民早日恢復家園,並為這次災變不幸罹難的人祈求冥福。

左林釗理事長、右王雪虹執行長;
左林釗理事長、右王雪虹執行長

台灣創價學會長年致力於文化、教育及和平活動,推動社會公益不遺餘力。每逢國際上發生重大災難,無論是大陸汶川、薩爾瓦多、海地、311東日本、尼泊爾乃至台南地震,創價都率先捐款,響應政府人道教援行動。迄今獲頒「行政院獎」、22度榮獲內政部頒發「全國性社會團體公益貢獻獎」(原社會優良團體獎),20度獲內政部頒發「宗教公益獎」(原績優宗教團體獎)等。(網址http://www.twsgi.org.tw)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