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田基金會2023新年聯誼會 新春走春去

by | 2 月 14, 2023 | 生活

【威傳媒記者陳舒奈報導】

  財團法人紀念八田與一文化藝術基金會2月12日舉辦2023新春走春聯誼會,在該基金會董事長黃清山、副董事長黃金山、執行長林定逵的邀請下,八田基金會包括董事、監事、顧問等貴賓共計超過90人一同共襄盛舉。

八田基金會2月12日舉辦2023新春走春聯誼會。
八田基金會2月12日舉辦2023新春走春聯誼會。

  董事長黃清山表示,這次活動是癸卯兔年新年與大家的第一次相聚,農曆也還在正月期間,先跟大家拜個晚年,敬祝各位好朋友新年萬事如意、身體健康,這次的聯誼活動邀請大家一同來走春,看看南元農場、烏山頭水庫、以及玄空法寺的好風景,感受一下南台灣風和日麗晴朗天氣。

  黃清山指出,位於台南市楠西區的玄空法寺是個沉靜心情、獨然思考的好地方,每當他在工作上面遇到需要思考的地方時,他都會跟太太一同前往玄空法寺,除了感受寺內的寧靜外,也能讓自己寧靜的沉澱思考,才能出最好的決策。這次走春活動,他規劃了這個景點,希望好朋友們一同來感受法寺內的寧靜與祥和氣息,也讓寺院的清新氣息為好朋友們新的一年帶來滿滿的好運。

八田基金會董事長黃清山(右)代表基金會成員感謝玄空法寺上人(左)熱情接待。
八田基金會董事長黃清山(右)代表基金會成員感謝玄空法寺上人(左)熱情接待。

  八田與一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林定逵表示,這次新春走春活動,在董事長黃清山大力支持與邀請下,很謝謝那麼多好朋友們一同共襄盛舉,新年新氣象,希望八田基金會新的一年在董事、監事、顧問們的支持與努力下,讓會務的進行與推廣能夠更加地順利與順暢,他與基金會行政同仁會一起努力的把各項會務做好。

  黃清山強調,今年5/8八田技師紀念日相關活動已經如火如荼的在規劃當中,疫情逐漸趨緩,這次希望可以邀請金澤市八田技師後代來到台灣,一同參加這個意義非凡的活動,期盼能夠持續將八田先生無國界的大愛情操持續推廣與流傳下去,讓台日友好關係縝密的互動與維繫。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