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您的AI應用部署,選擇研揚科技最新、最強大的邊緣運算產品: UP Xtreme i12 Edge系統

by | 2 月 17, 2023 | 科技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專業物聯網及人工智慧邊緣運算平臺研發製造大廠—研揚科技(股票代碼: 6579),日前發佈最新邊緣AI系統—UP Xtreme i12 Edge。UP系列產品是研揚科技專門為創客所設計的高效能開發板及系統,不僅線上有充足的免費的開發資料可以查詢,也有社群可以讓創客提問,方便協助您快速有效地將腦中的AI應用構想實現。

UP Xtreme i12 Edge
UP Xtreme i12 Edge

  UP Xtreme i12 Edge比起前一代產品做了大幅度的升級。採用第12代英特爾Core i/ Celeron處理器 (原名: Alder Lake-P)高效多核的架構。板載LPDDR5系統記憶體和支援AI模組,對於智慧製造、智慧醫療和交通相關應用,都非常合適。UP Xtreme i12 Edge提供特別的擴展設計,有四個M.2插槽,可用來支援Wi-Fi 6、5G、AI和PCIe 4.0儲存模組等。有了這樣的選項,使用者可以在更多不同的市場應用中展現更強大的邊緣AI運算能力。除此之外,UP Xtreme i12 Edge支援Intel® Iris® Xe顯卡、Intel® DL Boost和Intel® Distribution of OpenVINO™ Toolkit,用GPU將圖像分類推理性能提高2.81倍,不管是多台的攝影機產出的視頻或是精細的醫療視頻需要分析,UP Xtreme i12 Edge都會是很好的選擇!

UP-Xtreme-i12-Edge_3DFront_600x400
UP-Xtreme-i12-Edge_3DFront_600x400

  UP Xtreme i12 Edge是款152mm x 123.8mm x 72.5mm無風扇的嵌入式Box PC,配備了一個USB 4.0、三個USB 3.2和三個USB 2.0埠,以及一個運行速度為2.5Gpbs的Intel® i226-IT 乙太網路連接埠,並配有Temporal Segment Networks(TSN),這是一種用於視頻辨識的深度學習模型,可針對視頻中要辨識的特徵,進行分段分析,這樣可以快速捕捉不同時間段的關鍵影像,進而提升辨識的準確度。再搭配板載LPDDR5系統記憶體,有了這樣的組合,UP Xtreme i12 Edge就可以順利展現即時資料處理的能力。

  「比起上一代,UP Xtreme i12 Edge的圖像分析更犀利,搭配各樣的I/O連接埠,HDMI 2.0、DP 1.4a和eDP 1.4b埠的顯示介面配置,可以支援四個同步的4K顯示器,再輔以Intel® Iris® Xe圖形顯卡,讓UP Xtreme i12 Edge成為智慧零售和工業自動化解決方案的熱門選擇。無風扇設計和12~36V電源輸入,提供使用者更方便、安全的解決方案。」研揚科技UP產品處產品經理李宏芸表示。

  UP Xtreme i12 Edge現在已經量產,去年全球缺料的情況,因為疫情的緩解,也得以解除,有興趣的客戶,可以開始訂購。更多UP Xtreme i12 Edge的產品資訊,請上研揚官網查詢,或與也可以與研揚科技國內業務處02-89191234分機1142劉小姐聯繫。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