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政府慶祝112年兵役節表揚活動 黃敏惠市長感謝國軍辛勞保家衛國

by | 2 月 22, 2023 | 生活

【威傳媒記者宋其佳/嘉義報導】

  嘉義市政府今(22)日辦理112年兵役節表揚活動,嘉義市長黃敏惠親自主持,內政部役政署李昊陞副署長與模範徵屬、國軍各單位長官及貴賓等人一同出席,黃敏惠市長代表全體市民感謝國軍保家衛國、役政署的支持;李副署長對於嘉義市政府連年役政業務績優表現給予高度肯定。

表演
表演

  黃敏惠市長表示,國家的安全是非常重要的,近幾年來,在國際局勢動盪不安以及疫情的肆虐,感謝守在國家安全第一線的軍人,肩負起保家衛國的使命與責任,軍人是需要很高的自我要求、嚴明的紀律,更需要不斷精進訓練,來捍衛國家安全。

表演
表演

  黃敏惠市長說,颱風地震等天災來臨時,國軍總是站在第一線全力救災,解救人民於災難,與地方政府攜手迅速確實復原家園。代表市民向所有軍人的家屬以及每一位保衛國家安全的國軍弟兄致敬,感謝有您們成為國家最堅實後盾,安定民心的力量。

致詞
致詞

  內政部役政署副署長李昊陞表示,嘉義市的兵役工作一直以來在市府團隊的共同努力下,奠定良好的基礎,每年市府徵集軍事訓練的役男、替代役,滿足國防以及政府公共服務的需求。今年嘉義市在黃敏惠市長的帶領之下,榮獲全國縣市的役政績優單位,特別感謝黃市長的重視,以及各同仁的努力。

大合照
大合照

  表揚大會中,勇媽市長黃敏惠特別頒獎表揚4位模範徵屬,包括林嘉明、鍾錦滿、朱泳樺、賴南賢,本次模範徵屬家中都有兩位以上子女在軍中服役,並且在單位表現優異。黃敏惠市長感謝家長們對於子女選擇軍職、服義務役的支持,更感謝他們對國家與嘉義市的奉獻。

大合照
大合照

  同時黃敏惠市長也頒獎表揚推行兵役業務有功國軍單位人員-嘉義後指部指揮官溫俊晏上校及科長黃建國中校,績優役政人員-民政處吳勇杰、東區區公所徐勝龍、西區區公所施如炘。更頒發感謝狀感謝嘉義縣市軍人服務站、嘉義榮民服務處、嘉義後備指揮部、空軍第4戰術戰鬥機聯隊、陸軍南測中心、嘉義憲兵隊、陸軍257旅等國軍單位,年年協助嘉義市辦理防災及動員準備業務,軍民同心離災防災救災,一起面對氣候變遷所帶來的各種挑戰。本活動開幕式前,安排舞蹈及嘉義市政府替代役男特別合唱了「替代役之歌」,精彩的表演,獲得各界貴賓熱烈喝采。民政處表示,將繼續努力使國人對於兵役業務有更大的支持,役政工作興革措施更符合國人期待,共創役政新風貌。

大合照
大合照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