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秀卿拍新歌《我是女王》MV 秀事業線抓住最美好的一刻

by | 2 月 28, 2023 | 娛樂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張秀卿秀事業線宣示我是女王!金曲歌后張秀卿即將推出新專輯《我是女王》,首波主打專輯同名新歌MV,將在3月1日youtube頻道搶先推出,張秀卿造型大突破,開心秀事業線,張秀卿表示要留住最美好的時刻,只是還沒報備老公,等MV推出他應該會抓狂!

張秀卿拍新歌我是女王MV
張秀卿拍新歌我是女王MV

  此外,新歌MV邀來好友那那大師,兩人尬舞互相爭豔,張秀卿笑說那那很妖嬌耶,我差點就被比下去了,那那則稱讚張秀卿是女王,我再妖嬌也比不上啦!

  金曲歌后張秀卿即將推出新專輯《我是女王》,首波主打專輯同名新歌MV,將在3月1日youtube頻道搶先推出,新歌《我是女王》為三立八點戲劇「一家團圓」片尾MV金曲,提到新歌,張秀卿開心分享這是繼2012「辣妹駕到」後,最新的勁辣升級版,演唱起來十分的得心應手,對新歌的編曲也格外要求,從最初的輕搖滾更改為重搖滾版,張秀卿笑說新歌必須要下重藥,唱出唯我獨尊,最厲害才是最TOP的女王,更要鎮住粉絲的心,新歌出爐自己聽到就全身起雞皮疙瘩,直覺我就是女王啦,張秀卿並說演唱時新歌,腦海總會浮現我在老公心中永遠都是女王,相信每個女王也都是這樣希望的,現代女性十分辛苦,工作辛勞回到家,被老公奉為女王,所有的辛苦也都值得了!

張秀卿拍新歌我是女王MV那那大師爭豔演出
張秀卿拍新歌我是女王MV那那大師爭豔演出

  提到新歌MV的女王舞,張秀卿與那那大師從頭跳到尾,為了完美,兩人爭豔尬舞至少跳50遍以上,互動表情舞步,兩人較勁十足,張秀卿笑嘆真的吃足了苦頭,有別於過往的廣場舞,此次挑戰時尚潮流新舞步,動作困難度超高,而且每句歌詞就要換一個新動作,必須全神貫注,而因為練舞過度,導致左肩比右肩低了5公分,後來勤看骨科醫生,加上努力騎馬調整身形,肩膀最近漸入佳境,但也因為勤練舞,讓身形更顯苗條,而好友那那大師則分享因為練女王舞,讓我在家中練舞,腳趾不甚踢到桌腳而鮮血四射,為了張秀卿我真的拚了命!

張秀卿拍新歌我是女王MV那那大師爭豔演出
張秀卿拍新歌我是女王MV那那大師爭豔演出

  提到兩人好交情,張秀卿笑說與那那大師認識很多年了,因為他喜歡我的「辣妹駕到」,因此經常邀我上節目,我們像姊妹,那那大師模仿我的神韻超級像,舉手投足認真到不行,完全忘我的境界,他就是要跟我拚做女王啦,我還打趣說會不會這首歌紅了後,大家都找你,因為你比較便宜,那那則笑說乾脆我們倆來組團演出,演出酬勞六四分,你六我四!那那並說還未出道時就愛唱張秀卿的「辣妹駕到」,這首歌可是我征戰各KTV的神曲耶,這次跟她合作是我的夢想,張秀卿從辣妹晉升女王,新歌《我是女王》乍聽直覺得太新潮了,怎麼適合姐啦,但再仔細聽後,發覺根本就是辣妹駕到的升級版,就是姐的神曲,馬上變女王,更力讚張秀卿性感指數100分!

  提到新歌《我是女王》,張秀卿開心分享生活中自己就是受益者,老公都奉我為女生,老公每天工作完回家前都會打手機給我,問我想吃甚麼,他必定買回家,此外,老公貼心知道我為新歌練舞操勞,經常練到腳抽筋,他會貼心的傳訊告知已經幫我預約好腳底按摩師,時間與號碼都註明清楚,讓我感到超貼心!

張秀卿拍新歌我是女王MV那那大師爭豔演出

  而新歌女王的造型讓人驚艷,首度秀事業線,張秀卿坦言老公至今仍不知,很怕他看到MV後會抓狂,但我有信心他一定會體諒的!而對於34C的好身形,張秀卿則笑說不能再等了,趁著自己還年輕,好好把握目前最佳狀態,趕快展現最美好的一面,留下美好的回憶,也許日後我還會拍寫真集呢!

  張秀卿新歌《我是女王》MV將在3月1日youtube頻道搶先推出!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