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指標性偶像團體「AKB48 Team TP」 4/1日出席台中國際動漫節開幕 將與 漫寶 樂虎 一同演出 熱力台中

by | 3 月 9, 2023 | 生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日本最知名的偶像團體「AKB48」的台灣姊妹團體「AKB48 Team TP」,於4/1上午10點30分,應邀出席台中國際動漫節開幕記者會,由潘姿怡、邱品涵、蔡亞恩、李采潔,共四位成員,與動漫節形象大使-漫寶、台中市吉祥物-石虎家族中的姊姊「樂虎love」,一同帶來精彩的開幕演出。

照片由左到右(李采潔 邱品涵 蔡亞恩 潘姿怡)
照片由左到右(李采潔 邱品涵 蔡亞恩 潘姿怡)

  「AKB48 Team TP」成立於2011年,由日本近代女團教父的秋元康擔任總製作人。至今為止已發行過六部單曲,成員也參與過電視節目、廣播、電影等演藝活動。

  2023年初,由一期生的劉語晴、潘姿怡、邱品涵、蔡亞恩、林于馨,以及二期生的林亭莉共六位成員於台北國際動漫節參與開幕演出,與動漫節形象大使-漫寶一同的精采表演,帶給了廣大的動漫粉絲活力、熱情。

  本次出席台中國際動漫節開幕活動,歡迎喜歡她們的粉絲朋友們,請務必到場支持喔!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