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專屬唯我時光 GO WILD 野聚戶外暖心推出多款女性新品

by | 3 月 13, 2023 | 生活

【威傳媒記者陳舒奈報導】

  3月為女性好好寵愛自己的月份,現代女性時常在繁忙的生活中忘記好好照顧自己。為鼓勵全台女性創造專屬自己的唯我時光,走出戶外審視自我、建立自信,新型態都會戶外通路品牌《GO WILD野聚戶外》,特別精選多款女性主力新品。無論是擁有多項獨創科技的上衣及外套,抑或是獨特造型設計包款應有盡有!期盼女性能穿上適合的單品,在大自然中更加認識自己的力量及韌性,從中擁抱內心的感受,並由內而外保持最佳狀態,散發自信光采。

新型態都會戶外通路品牌《GO-WILD野聚戶外》,特別精選多款女性主力新品。
新型態都會戶外通路品牌《GO-WILD野聚戶外》,特別精選多款女性主力新品。

  女性在選擇戶外裝備時,除了專業科技外,在顏色的挑選上也極為注重。法國戶外休閒運動品牌Lafuma為此釋出多款春天色系服飾,和煦暖陽的淺黃「ACCESS JKT 防水外套」採用具防水及防風功能的CLIMACTIVE®獨創科技,使身體不易感到潮濕寒冷,且透氣度與散熱循環效果極佳。櫻花色懷舊粉的「CORPORATE 短袖排汗衣」則採用品牌獨創 DRYWAY®科技,輕量且延展性佳,同時擁有優異的排汗快乾效果。而「LAF 快排戶外帽」也使用DRYWAY®的排汗快乾科技,綁帶造型不怕戶外風吹,在帽款內側布面的滿版花卉設計更顯春天氣息。

  鞋款部分推出「RUCK LOW GTX 登山鞋」,Lafuma ActiveMix大底提供了出色的抓地力,EVA泡棉中底可有效避震。鞋面的防水透氣 GORE-TEX ®面料,使濕氣與熱氣可輕鬆排出,降低足部的悶熱、潮濕感,提供雙腳長時間的乾爽舒適。在外觀設計上,鞋面的雙棕色拼接造型設計使鞋款更加有型,想要特別又不想太過顯眼的女生絕對不能錯過!此外,品牌也推出「ACTIVE 18 登山包」,使用100%再生面料,背包的反光材質提供夜間行走間的能見度與安全,且僅320g的輕量設計,絕對是女性登山愛好者必備。

  現代人出門或是踏青,隨身包款絕對是不可或缺的重要配件!美國戶外休閒露營品牌CHUMS推出多款特殊花紋包款,多彩的幾何三角形花紋「Geom in Booby」,如同教堂彩繪玻璃般斑斕絢麗,其中幾何圖案中也藏有品牌名稱及吉祥物紅腳鰹鳥Booby,在材料使用使用環保的 100% 再生回收聚酯材料RENU®製成,讓妳可以在登山、露營、節日及旅行中無受拘束,盡情享受自我時光。

美國戶外休閒露營品牌CHUMS推出多款特殊花紋包款-利用單品吸引眾人目光。
美國戶外休閒露營品牌CHUMS推出多款特殊花紋包款-利用單品吸引眾人目光。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