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東販-2023/3月中重點推薦書書訊

by | 3 月 14, 2023 | 消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重點推薦: 

  《啡嚐日本:走訪五大城市的精品咖啡散策指南,體驗咖啡甜點、空間選物的漫旅享受》/ Chez Kuo (作者可受訪)

  探訪日本五大城市具有特色的咖啡館!旅行時想慢下來好好欣賞這個地方,咖啡館絕對是你的最佳首選,用在地人視角愜意坐看四周,品味著慢旅的悠閒,用在地生活的心情與節奏及專屬不同店主的風格態度,你將體驗到與以往不同的日本風格之旅。

台灣東販3月份 新書推薦 出版日期:2022/3/15

書名:《啡嚐日本:走訪五大城市的精品咖啡散策指南,體驗咖啡甜點、空間選物的漫旅享受》∕Chez Kuo

類別:旅遊>日本>日本旅遊
內 容 簡 介:
◎嚴選東京、京都、大阪、神戶、福岡五大城市,170家獨具特色的咖啡館
◎作者實地蒐羅日本重新開放後,日本的新面貌新景點
◎介紹在地人才知道的隱匿巷弄的經典咖啡館與新展的咖啡複合空間。
◎貼心提供詳細店家資訊與特色讓旅行景點串聯連貫流暢
◎提供咖啡館位置QR code設計,旅途休憩時輕鬆找到周遭必訪的好味道。

【日本五大城市:東京、京都、大阪、神戶、福岡,最新最齊咖啡館全情報】

【日常漫遊X啜飲咖啡X品嘗甜點X烘焙餐食X古著雜貨 都滿足!】

  特別收錄:各地區熱門新興景點

  日本昭和時代的復古遊樂園——淺草花屋敷

  日本最大型的戶外古董市集——大江戶古董市集

  東京古著次文化聖地——下北澤

  東京必訪新地標——宮下公園

Chez Kuo實地到日本五大城市,蒐羅在地最新的特色咖啡館資訊,如數家珍帶你規劃一場香醇美味的日本慢旅。作者抱著對咖啡的熱愛走訪全日本五大城市超過一百家咖啡館,搜羅當中140家特色咖啡館撰寫成書。

東京、京都、大阪、神戶、福岡等大城市,除了連鎖咖啡館,還有隱身在地巷弄的小店,店主以職人精神,除了提供絕品咖啡,還有自慢餐點、烘焙麵包與質感甜點,你能在精心布置設計的環境,品嘗迷人的好滋味。

咖啡店已成為城市風景,無論到日本哪座城市旅遊,都能找到當地最具特色的咖啡,用在地人視角靜靜坐看四周,品味著慢旅的悠閒,日常漫遊,啜飲咖啡,品嘗甜點、探險街道、巷弄中。用在地生活的心情與節奏,來感受日本咖啡醇厚滋味與慢旅的樂趣,你將會看見,也體驗到與以往不同的,日本風格之旅。

本書既是日本咖啡館旅遊聖經,作者還像是一同與你到日本旅遊的老朋友,引領你認識日本最新最潮的咖啡館,從店內設計氛圍、周遭環境到主打咖啡,推薦餐點等,作者都做足重點整理。不僅是咖啡,喫茶、酒香、餐食、甜點、烘焙、古董、雜貨都有待你探索,挖掘驚喜。

書籍中提供定位Google 地圖位置以QR code方式收錄書中,讓你旅行更方便邊走邊看。

書名:《美好青春期×愉悅更年期:認識女性荷爾蒙的變化與機轉,掌握身心平衡的關鍵!》∕永田京子

類別:醫療保健>女性保健
內 容 簡 介:
簡單的呼吸法+體操,緩解各種不適症狀

補充富含雌激素的天然食品,輕鬆吃成美魔女

掌握女性荷爾蒙分泌曲線的三大祕密,藉由更年期讓人生再起飛!

性荷爾蒙劇烈變動的更年期和青春期一樣,身體不斷產生的變化會讓人不由自主地嚇一跳!雖然有時會發生一些不如意的事情,不過請別因此責怪自己。更年期的不適並非妳的錯,一切都是性荷爾蒙造成的。

乍看之下,青春期和更年期似乎是完全相反的存在。但其實兩者之間有著許多共通點,比方說,體內的荷爾蒙會產生巨大變動。由於身體在這兩個階段都會產生急劇的變化,因此有可能會因心情調適不及而感到困惑或是煩躁。不僅如此,這兩者也都是容易在學校、家庭、社會等環境面產生巨大變化的時期。

頭痛、潮熱、腰痛、易怒、煩躁、憂鬱……這些都是更年期常見的症狀。本書除提供多樣舒緩女性各種不適的解方之外,更教妳如何利用性荷爾蒙的分泌機制,積極正面又自在地度過更年期!

本書特色
日本亞馬遜讀者5顆星推薦
認識女性荷爾蒙的功用與分泌機制
青春期的體質打底十分重要,減肥請從18歲以後再開始
如何讓男性荷爾蒙也成為女性的盟友?
停經其實不是壞事,只要好好調養,更年期也可以是回春的關鍵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