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北興國中全國音樂比賽 管樂大滿貫獲全國4特優

by | 3 月 14, 2023 | 生活

【威傳媒記者宋其佳/嘉義報導】

  北興國中在111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中,獲得管樂合奏以及銅管五重奏A組和B組兩組4特優的殊榮,再加上木管五重奏以及男聲合唱團均榮獲優等,在這次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共榮獲4特優2優等的好成績,讓全校師生感到驕傲和振奮。

木管五重奏 優等
木管五重奏 優等

  嘉義市教育處長林立生表示,嘉義市一直以來非常重視教育,期許教出影響未來的孩子,尤其是嘉義市被稱為「管樂之都」,至今已舉辦了30年的國際管樂節活動,更是對於嘉義市在教育上的重視和發展做出的肯定。

北興國中管樂班A組特優
北興國中管樂班A組特優

  北興國中校長張仁澤表示,北興國中在嘉義市管樂節深厚的基礎下成軍,年年代表嘉義市參加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成績斐然。參賽以來,在管樂合奏A組已累積榮獲11年特優的佳績。在不斷追求卓越的自我期許下,除了管樂班的持續經營之下,更積極栽培校內管樂社團,連續第2年榮獲管樂合奏B組特優的佳績,這些都是師長、家長以及天晴能源集團共同努力的成果。

銅管五重奏A組特優
銅管五重奏A組特優

  家長會黃家豪會長表示,北興國中學生們能夠獲得如此出色的成就,讓家長倍感欣慰和驕傲,也希望學校能夠繼續為學生們提供更多豐富的學習機會,讓他們在各學習領域中有更好的發展和成就。

銅管五重奏B組特優
銅管五重奏B組特優

  北興國中一直秉持著「愛人、大觀、創藝」的理念,致力於「以學生為本,全人教育」的願景,提供學生多元的學習機會,培養學生全面發展的素養,並激發他們的學習熱情和創造力。未來,北興國中也將繼續不斷努力,為學生們打造更好的學習環境,教出影響未來的孩子。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