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嘉明烘焙所三重店3/17全新開幕 世界甜點冠軍師傅限定甜點「神鳥鳳凰生乳酪」

by | 3 月 16, 2023 | 消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楊嘉明烘焙所為榮獲2015年德國IBA世界甜點大賽冠軍師傅楊嘉明所創辦,現已有通化店、汐止店,第三家分店插旗三重五華街,歡慶開幕推出三重店限定新品「神鳥鳳凰生乳酪」,以鳥蛋製成創意甜點吸引顧客,每日限量供應。三重店將於3月17日全新開幕,自開幕起至3月23日消費滿$200元送$200元現金抵用券。

楊嘉明烘焙所_三重店店內環境
楊嘉明烘焙所_三重店店內環境
楊嘉明烘焙所_三重店店景
楊嘉明烘焙所_三重店店景

  楊嘉明烘焙所創辦人為世界甜點冠軍師傅楊嘉明,出生基隆糕餅世家的楊嘉明因熱愛將食材變化出多種樣貌,因而投身於西點烘焙產業,致力於靈活運用食材特性研發製作極具巧思的創意甜點、歐式麵包,並在2015年赴德國參與IBA慕尼黑甜點大賽,奪得世界冠軍的殊榮。為了將世界級的西點美味傳達給更多民眾,楊嘉明師傅於2021年創辦「楊嘉明烘焙所」,通化店及汐止店接續開幕,並以獨創的「黑金菠蘿芋泥流沙」與「火山鹽奶蓋蛋糕」聞名。「黑金菠蘿芋泥流沙」為結合竹炭、菠蘿、大甲芋頭芋泥、奶黃、麻糬共五種元素的菠蘿蛋黃酥,楊嘉明師傅發揮巧思將菠蘿皮結合蛋黃酥,透過竹炭將蛋黃酥烤出黑金的色澤,創造更有層次的口感與令人別有印象的視覺。

楊嘉明烘焙所三重店3/17全新開幕
楊嘉明烘焙所三重店3/17全新開幕
楊嘉明烘焙所_神鳥鳳凰生乳酪
楊嘉明烘焙所_神鳥鳳凰生乳酪
楊嘉明烘焙所_招牌原味火山鹽奶蓋蛋糕
楊嘉明烘焙所_招牌原味火山鹽奶蓋蛋糕

  除「黑金菠蘿芋泥流沙」之外,還有「港式菠蘿鴛鴦酥」及「港式菠蘿芋頭肉鬆酥」深受顧客歡迎,三款菠蘿蛋黃酥可組合搭配6入禮盒$599元禮盒,逢年過節尤其熱銷;「火山鹽奶蓋蛋糕」$588元則是楊嘉明師傅因應現代人在飲食上的健康取向,將整顆6吋蛋糕以簡單的食材打造風味層次,用法國火山溫泉鹽製作濃郁的起司奶蓋,覆蓋在Q彈的海綿蛋糕上,再搭配清爽不甜膩的生乳內餡,有招牌原味、可可莓果與草莓三種口味,是款讓人能夠一口接一口的甜點,同樣是店中的人氣熱賣款。楊嘉明師傅秉持著對食材特性的熟悉掌握,發揮源源不絕的創意,每日供應諸多獨創且多樣化的甜點與歐式麵包,是促成顧客願意多次上門造訪的一大關鍵。

楊嘉明烘焙所_可可莓果火山鹽奶蓋
楊嘉明烘焙所_可可莓果火山鹽奶蓋

  楊嘉明烘焙所第三間分店落腳三重五華街,將於3月17日開幕,選購空間寬敞明亮,有別於傳統麵包店,楊嘉明烘焙所主打歐式麵包與甜點,提供鄰近居民早餐、下午點心新選擇。因應開幕也特別推出三重店限定新品「神鳥鳳凰生乳酪」$220元,楊嘉明師傅用鳥蛋與莓果製成風味酸甜、口感Q軟的創新甜點,最上層鋪上2顆覆盆子鳥蛋、藍莓與草莓,將鳥蛋與覆盆子果泥一起慢火熬煮上色,中間為由北海道乳酪、優格與檸檬原汁製成的卡士達生乳酪,乳酪、檸檬香氣十足,最下層則為餅乾塔皮,外型可愛且品嚐得到酸酸甜甜的微妙滋味,是款別具心裁的獨創甜點,每日限量供應。命名「神鳥鳳凰生乳酪」$220元除了為呼應品牌主視覺之外,也是想藉由鳳凰的祥瑞意象期望三重店營運穩健發展。

楊嘉明烘焙所_神鳥鳳凰生乳酪
楊嘉明烘焙所_神鳥鳳凰生乳酪
楊嘉明烘焙所_神鳥鳳凰生乳酪
楊嘉明烘焙所_神鳥鳳凰生乳酪

  三重店3月17日正式開幕,自開幕起至3月23日,限時7天消費滿$200元送$200元現金抵用券。透過楊嘉明烘焙所,世界甜點冠軍師傅楊嘉明將世界級的烘焙技術與創意延伸到社區裡,讓一般民眾也能輕易品嚐高品質的烘焙產品。

楊嘉明烘焙所_黑金菠蘿芋泥流沙
楊嘉明烘焙所_黑金菠蘿芋泥流沙

【楊嘉明烘焙所 –– 店家資訊】
官網:https://www.bakeryang.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bakeryang2021
IG:https://www.instagram.com/bakeryang_tw/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