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美商優比速宣布任命洪毅為台灣分公司總經理

by | 5 月 5, 2023 | 財經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全球物流領導品牌 UPS(NYSE: UPS)近日宣布由洪毅先生(Sam Hung)出任 UPS 台灣分公司總經理一職。藉由其超過 20 年的宏觀視野與豐富產業經驗,再次帶領台灣近千名員工推動 UPS 國際以及台灣的業務成長。

UPS 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洪毅(Sam Hung)
UPS 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洪毅(Sam Hung)

  洪毅自 2006 年加入 UPS 後,擔任亞太區專案客戶經理並負責領導整個區域的業務發展。不久前,他擔任亞太區業務與解決方案副總裁,推動亞太、中東和非洲(Asia Pacific, Middle East and Africa, AMEA)地區的業務團隊,強化客戶的競爭優勢。在不到兩年的時間內,帶領團隊在超過 110 個國家和地區實現了領先業界的營收目標。

  在 UPS 深耕台灣 35 年的發展中,洪毅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在 2019 至 2021 洪毅初任 UPS 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時,帶領團隊度過了一段前所未有的變革時期,協助客戶克服疫情帶來的重大供應鏈問題,除了達到亮眼的業績表現外,更提供優質的客戶體驗。

  憑藉著為亞洲區客戶解決跨境挑戰的豐富經驗,洪毅將再次領導所有 UPS 台灣國際快遞的營運業務,強化各種規模的在地企業供應鏈韌性,並加速跨境成長的能力。

UPS希望藉由洪毅超過20年的宏觀視野與豐富產業經驗再次帶領台灣近千名員工推動UPS國際以及台灣的業務成長。
UPS希望藉由洪毅超過20年的宏觀視野與豐富產業經驗再次帶領台灣近千名員工推動UPS國際以及台灣的業務成長。

  UPS 台灣總經理洪毅表示:「過去幾年大環境的改變,讓全球各個地區的企業都必須採用創新的經營方式,特別是占台灣全體企業比例逾 98% 並掌握主要經濟的中小企業。因此,UPS 將持續透過專業,協助不同規模的企業簡化貿易流程並數位化營運方式,進一步把握國際貿易商機並無縫融入區域與全球的供應鏈之中。」

  UPS 北亞區總裁 Daryl Tay 指出:「在逐漸複雜的營運環境中,Sam 是可與客戶密切合作並協助面對各種經濟上不確定性的最佳人選。這樣的關鍵時期,客戶更需要像 UPS 這樣擁有強大物流專業知識和可靠服務的堅強後盾。我相信 Sam 再度掌舵台灣業務後,將持續領導台灣邁向產業業務多元化且成長的目標。」

  在去年 10 月,UPS 在台灣啟用了 UPS 尊榮服務(UPS Premier),是專為高專業化醫藥打造的運輸服務,提供結合業界最高規格的貨態追蹤、優先指定與復原機制,將攸關病患性命、具時效性與嚴格溫度要求的醫藥產品及時送達目的地。

  為了協助台灣客戶保持良好的國際競爭力,UPS 自今年起,將在新竹、台中、彰化、台南與高雄近 120 個郵遞區號的地區進行服務提升,延長貨件出口至美東的最晚取件時間最多達 3.5 小時;位於服務升級地區的客戶,將能夠享受擴大的生產窗口,以更充裕的時間滿足客戶的訂單需求,協助客戶拓展海外市場版圖。

  洪毅出生於香港,在擔任這份職務後與家人搬至台灣。他擁有香港城市大學會計學士學位,並不時以校友的身分指導在校生。洪毅始終相信,幫助他人的同時也能建立自己,這個信念驅使著他持續引導著年輕一代,協助他們實現生命潛力,成為世界上積極的變革者。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