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天晴足球俱樂部正式簽約2名巴西外援球員

by | 5 月 25, 2023 | 生活

【威傳媒記者宋其佳/嘉義報導】

  嘉義市政府黃敏惠市長與天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葉志忠董事長合作發展五人制足球運動,繼4月份簽訂合作備忘錄後,5月18日天晴能源葉志忠董事長更親自與2位巴西外援球員Alves Cardoso Arthur 和 Garcia Metrovich Rodrigo Jose進行簡單又隆重的簽約儀式,在教育處林立生處長見證及贈與比賽球衣下,期待透過巴西外援的刺激,讓台灣五人制足球實力更上一層樓。

 嘉義市天晴簽約巴西
嘉義市天晴簽約巴西
嘉義市天晴簽約巴西
嘉義市天晴簽約巴西
 嘉義市天晴簽約巴西
簽下合約

  天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葉志忠董事長表示,為了提升球隊實力,嘉義天晴今年從巴西引進職業球員,並於5月18日與這2位巴西球員進行簡單又隆重的簽約儀式,希望巴西球員的到來能為球隊帶來正向的刺激與發展,讓大家變得很積極、更想跟他們比拼!也期待將來有更多不同層級的球員來到台灣,為五人制發展帶來更多可能性。

 贈送球員天晴足球戰被
贈送球員天晴足球戰被
 贈送球員天晴足球戰被
贈送球員天晴足球戰被

  教育處林立生處長表示,天晴能源在110年成立天晴五人制足球俱樂部,投入企業五人制聯賽屢獲佳績;而嘉義市政府更於今年與天晴能源簽訂合作備忘錄,正式以「嘉義市天晴足球俱樂部」之名加入中華五人制足球俱樂部聯盟FS1賽事,為首支冠名嘉義的足球隊。在此非常樂見Alves Cardoso Arthur 和 Garcia Metrovich Rodrigo Jose加入天晴足球俱樂部,這將是台灣五人制足球邁向職業化重要的一步,相信他們兩人的加入將帶來不同的刺激,讓我們的訓練產生正向的化學變化。

2名巴西球員披上天晴足球戰袍

圖片提供:嘉義市政府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