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BERLAND三孔手工縫製船鞋煥新經典 續寫夏日風格

by | 5 月 26, 2023 | 生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Timberland經典三孔帆船鞋自1978年誕生,傳承四十年的手工縫製技藝與創新風格後,品牌於春夏推出煥新經典的鞋履系列,承襲品牌正統的手工縫製工藝及堅實橡膠大底等標誌性元素,本季不僅再度釋出復古風格的深棕和酒紅兩個經典配色外,亦引入更和諧的夏日色調,如:墨綠/小麥拼色、鐵灰色和米色等,所有款式均延續堅實耐用的橡膠大底、Timberland優質皮革鞋面,及EVA抗疲勞鞋墊以滿足全天舒適腳感,睽違以久的Timberland七孔中筒帆船鞋亦再次披上橄欖綠配色回歸,完整不同外型的穿搭方案。本次品牌更首度聯手BEAMS、BEAUTY & YOUTH及plain-me,由其店員精心演繹多元風格的洗鍊感穿搭,重塑經典。

BEAMS —— 現代美式休閒代表,拓展造型豐富度的帆船鞋

  BEAMS提供的不只是一件衣服、一條褲子、一雙鞋子,而是服飾們背後的故事和文化,不特意追求華麗時尚,亦不讓細節過於簡單,以「Basic & Exciting」為座右銘的BEAMS,體現出現世代多元的穿搭可能。本次搭配Timberland經典三孔帆船鞋,以紅色馬德拉斯格紋襯衫增加活力感,下身的短褲除單褶設計外,採用聚酯纖維混棉質的布料也是一大特徵,最後運用棒球帽和配件增添豐富度,呈現屬於現代的美式休閒風格。代表店員William表示:「透過不同的風格,找尋自己想要成為的樣子。」BEMAS所帶給大眾的多元風格體驗,是如同帆船鞋般,不受框架與流行束縛,在歷經時間洗禮與技術改良後的洗鍊狀態,怡然地在各時代樹立其經典地位。

BEAUTY & YOUTH ——正裝與休閒的拿捏,一探帆船鞋的細節堅持

  把精神上的「BEAUTY」和永恆的「YOUTH」作為連結,協同經典地位不隨流行更迭的帆船鞋創造出正裝與休閒之間的平衡感。在現今球鞋文化相對繁盛的年代,帆船鞋的樸實無華與BEAUTY & YOUTH的核心概念「Freedom Standard」不謀而合。本次選用休閒套裝為主軸,內裡搭配自家品牌Logo T將正式感往下調整,運用帆船鞋經典版型達到正式與休閒之間的平衡,並帶出夏季氛圍。店員代表Enzo表示「CITY BOY」不只是一種外在穿搭風格的表現,在自己的興趣及專業領域上,有著一定程度的研究且具獨到見解,生活細節有自己的品味,無關年紀都可以是「CITY BOY」。

plain-me ——成就日常穿搭的品味,注入了不同穿著者的性格

  啟發人們對於搭配的嚮往,透過品牌plain-me不間斷的分享,令「服裝」表現的生活態度感染更多喜愛穿搭的人。經典語句「一起搭配美好的一天 Mix & Match Your Day」直接道出服裝與生活間的緊密連結,店員璿分享:「今天穿的單品都是在版型上有特別設計,雖然是素色款但卻有寬鬆的輪廓,很適合自己喜歡的CITYBOY風格,搭配帆船鞋後更有大人感。」在他的搭配心得裡,帆船鞋是一雙從青少年變大人穿的鞋子,穿上後會多了份大人感!以自家品牌代表來看,他強調帆船鞋可以在正裝和街頭風格之間去做搭配,好比以街頭風為例,衣服尺寸可挑選大一尺碼,便能夠輕鬆駕馭。而店員資歷四年多的芳瑜則著用條紋襯衫搭配自製女裝的短褲,利用清爽的色系和簡潔的單品,以帆船鞋呈現乾淨利落的街頭感。她認為所謂「經典」是受得起時間的考驗,且歷經多年仍保有相同價值及搭配性,就好像帆船鞋給她的第一印象,能在每個世代裡佔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並為不同世代的穿著者賦予屬於自己的性格。

Timberland x Aimé Leon Dore全新聯名系列,以經典配色及簡潔美學重新演繹三眼手工縫製帆船鞋

  藉著夏天的到來,Timberland的帆船鞋熱潮再次帶到各潮流愛好者之眼中。本次宣佈與美國紐約皇后區的Aimé Leon Dore聯手推出帆船鞋的定番作品,再次體現雙方對永恆經典的熱情和與紐約市的深厚情結。今回Timberland® x Aimé Leon Dore三眼手工縫製帆船鞋融合Aimé Leon Dore奢華復古的配色靈感,帶來葡萄葉綠、復古白及經典黑三款全新配色,鞋身外側不僅飾有Aimé Leon Dore品牌標識,突顯聯名細節,亦秉承正統Timberland極致工藝的手工縫製全粒面皮革鞋面,也搭載橡膠抓地齒外底及360度可調節鞋帶系統,使鞋履保持全天候舒適腳感。

GROCERY香港品牌協作!釋出「GROCERY ESSENTIAL SOCKS FOR TIMBERLAND 」限量合作襪款

  適逢Timberland誕生半個世紀,品牌首次夥同於香港成立5周年,同樣一直推崇本土文化、加強社群連結而且以提供日常舒適穿搭為理念的GROCERY,釋出名為「GROCERY ESSENTIAL SOCKS FOR TIMBERLAND 」的限量合作襪款。藉著夏日氣息日漸濃厚,一雙舒適且百搭的襪款正是搭配帆船鞋不可或缺的單品,而GROCERY ESSENTIAL SOCKS FOR TIMBERLAND®重塑原有灰調標籤的基礎設計,銳意為此番合作注入別具Timberland特色的「True Wheat」配色,亦於左右兩邊繡上品牌雙方的標誌與各自理念於內外兩側──分別是Timberland全新品牌口號「BUILT FOR THE BOLD」,鼓勵新世代冒險家以充滿熱情和勇敢的態度生活;以及另一邊的GROCERY則刻劃著「ALL WE HAVE IS NOW」引申出活在當下,珍惜現在的語句。GROCERY更為Timberland別注襪款和經典帆船鞋掌鏡,於香港拍攝一系列造型照。GROCERY ESSENTIAL SOCKS FOR TIMBERLAND 共推出白、米白和卡其三種基礎配色,凡於5/28—6/18期間在特定Timberland門店、官方網路商店和指定通路選購三孔帆船鞋款,即可獲得Timberland與GROCERY合作「GROCERY ESSTENTIAL SOCKS FOR TIMBERLAND」襪款一雙,詳情與型號請向店員查詢,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圖片提供:TIMBERLAND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