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6]快來捐血!血液庫存量直直落 只剩5.9天血庫存量!管制近期曾到大陸捐血人,暫緩捐血28天!

by | 1 月 26, 2020 | 兩岸, 公益

【威傳媒記者林志毅/台北捐血中心訊】

近年來民眾於農曆春節假期間安排旅遊的風氣盛行,平日車水馬龍的台北城,瞬間宛如空城一般,再加上天空不作美,溼冷的天氣也使得街頭份外冷清,原本準備在春節期間賺個大紅包的店家,也只能期待天晴。

不過在醫院等待輸血的病人可就等不得呀!根據台北捐血中心今日血液庫存顯示,只剩下5.9天的血液可供病人使用,此時正是需要民眾發揮人饑己饑的愛心,捐注熱血幫助需要的病人,讓他們也能安心度過本該歡樂的年節。

無耐受到武漢肺炎的影響,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中國大陸地區列為二級警示區,台灣血液基金會暫緩捐血管制的範圍也調整為中國大陸地區全境。考量用血安全。

自即日起,凡近期曾到訪中國大陸地區的捐血人,需在離開大陸地區後暫緩捐血28天,以確保血品安全。

沒有感冒的你、沒有出遊的你、因為天雨不想出門的你,趕緊來捐熱血,分享你的愛!

缺血了!請大家踴躍捐血!! 照片:威傳媒新聞資料庫
缺血了!請大家踴躍捐血!! 照片:威傳媒新聞資料庫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