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公益、關懷弱勢族群有目共睹,埔里山明獅子會授證28週年暨28、29屆交接典禮

by | 6 月 8, 2020 | 公益, 編輯推薦

【威傳媒記者林志毅/南投埔里報導】

國際獅子會300-C3區山明獅子會於2020年6月 6日於埔里蔡記東華食府舉辦授證28週年,第28、29屆會長交接典禮。埔里山明獅子會從高松益會長創會至今,即將邁入第29個年頭,在歷任會長卓越的帶領下,山明獅子會充分體現獅子會犧牲奉獻的精神,在28屆會長李昱寬會長的帶領下,推廣公益、關懷弱勢族群等相關社會服務活動 ,豐碩成果是有目共睹。

埔里山明獅子會李昱寬會長
埔里山明獅子會李昱寬會長

山明獅子會一向秉持國際獅子會八大目的與信條積極從事社會服務,熱心公益,經過歷任會長的領導,奠定良好會務基礎,山明獅子會已展現輝煌燦爛的成果,今年是山明獅子會授證28週年慶,也是該會與高雄觀音山獅子會結盟25週年、台北市陽明山獅子會結盟13週年、高雄莒光獅子會結盟8週年,交接典禮冠蓋雲集,社會賢達貴賓齊聚。

由300C3區許雪珠總監監交
由300C3區許雪珠總監監交
新任第29屆埔里山明獅子會廖永文會長
新任第29屆埔里山明獅子會廖永文會長

新任廖永文會長,在清境經營民宿維多利亞山莊,事業上有聲有色,做人更是急公好義,熱心公益,相信在廖永文會長的帶領下,山明獅子會在新的一年,會務必能蒸蒸日上。

結盟13週年的台北市陽明山獅子會祝賀團前往埔里慶賀
山明獅子會兄弟會高雄觀音山獅子會、台北市陽明山獅子會、高雄莒光獅子會皆前往埔里道喜,圖為台北市陽明山獅子會盧天成會長帶領祝賀團前往埔里慶賀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