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搞怪萬聖趣味玩 免費體驗手作南瓜燈

by | 11 月 3, 2020 | 旅遊, 生活

【威傳媒編輯部/台北訊】

  10月最受矚目的節日-萬聖節,每年這個時候街道上總會充滿各式各樣的角色,不過今年因受新冠肺炎的侵擾,多少影響各地歡慶心情,全美零售商聯合會(NRF)調查顯示,美國人今年慶祝萬聖夜的預期總消費為80億美元(約2287億台幣),較去年少8億美元(約228億台幣)。

熊搞怪手作南瓜燈活動

  營造節慶氣氛,遠雄建築文化館於10月31日,特別規劃熊搞怪手作南瓜燈活動,提供小朋友發揮自己的創意,黏貼獨有風格的南瓜燈籠,活動一推出名額瞬間秒殺!此外,現場喬裝萬聖節裝扮的小朋友們,加碼贈送精美小禮。

  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楊舜欽執行長:建文館主打親子客層,因應節慶氣氛,特別規劃相關活動,希望能吸引更多的客群來到館內走走。重新開幕至今1個多月,我們也會邊經營邊調整,提供消費者最舒適的親子共讀共享的環境。

小朋友們認真聽老師講解南瓜燈製作方法
小朋友們認真聽老師講解南瓜燈製作方法

假日時光好去處

  許爸爸有一個5歲的兒子,兒子在家喜歡自己組裝玩具,許爸爸表示:透過朋友群的分享認識了遠雄建築文化館,親自帶兒子來一趟後,發現這裡的環境真的很適合小朋友,有手作可以報名參加,還有免費的圖書可以閱讀,館內志工也跟我說建文館偶爾會安排電影欣賞跟說故事的假日活動,我覺得這裡是爸媽假日時光的好選擇。(圖片提供: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

手作南瓜燈完成囉,開心留影紀念
手作南瓜燈完成囉,開心留影紀念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