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過年前進原鄉 關懷原住民愛心不間斷

by | 2 月 12, 2021 | 公益

【威傳媒記者林志毅、林惠婷/桃園新竹報導】

牛年第一天大年初一,威傳媒新聞網、大聖文化創藝工房、真心呵護手工皂、乾坤宏轍命理團隊、紅貴賓科技公關顧問有限公司、樂活密碼股份有限公司組成愛心團隊,帶著親朋好友捐贈之物資,前往桃園復興鄉比亞外部落、新竹五峰鄉天湖部落,關懷原住民獨居老人、孤兒及弱勢家庭。

據召集人真心呵護手工皂曾惠君表示,本次募集近六萬元左右的物資,有米、麵、油、醬油、水瓶、各類食品,這次是連續第十年的關懷活動,希望未來可以號召更多朋友參與。

從台北運上山的一半物資

新竹天湖部落吳金仙爸爸和吳媽媽,平時熱心公益,經常發放物資給部落裡的獨居老人,還收留孤兒,幫忙帶著孤兒做工程,現在已經有許多的乾兒子、乾女兒。

大年初一在山上住一晚,與當地居民吳爸爸一同聚餐、閒聊,有別一般的關懷活動,可更深入瞭解所需,能夠提供更多的資源給需要的人。吳爸爸長期都在照顧部落內長者、孤兒,部落的故事會一直延續下去,愛心也會繼續不斷。

從左至右,吳媽媽、吳爸爸、召集人曾惠君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