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醋了嗎? 醋飲正流行,專家教你如何選購好喝又健康的天然醋?

by | 6 月 30, 2021 | 消費, 編輯推薦

【記者林惠婷報導】

  現代人的營養危機,大魚大肉及高油脂及重口味的烹調方式,容易攝取過多的鹽分、脂肪。蔬菜水果攝取量極少,造成低纖維、低鈣飲食、飲水量不足,這突顯出現代人的不良飲食習慣。
  因為這些飲食習慣不良及生活壓力大,許多人都會被腸道文明病所困擾,尤其氣溫節節上升,人手一杯高糖份手搖飲料,都會造成對身體不良影響。

給家人健康是任務與使命

  「果熹釀」天然釀造果醋創辦人徐瑜辰說:「我媽媽是一位辛苦養家的職場女性,就是因為工作忙碌,常常三餐不正常,後來罹患大腸癌不幸離世,在抗癌的5年多期間,我一直陪伴著母親,也一同經歷所有抗癌過程,陪伴的五年中,我時常在想,我還能怎麼照顧媽媽的健康?也能好好的愛自己?」

  果熹釀創辦人徐瑜辰看著多數人手中的那杯手搖飲,她說:「如果每個人喝的都是健康的『果熹釀』飲品,那該有多好?我覺得這是媽媽離世後,留給我的一份任務與使命。」而她帶著這份愛,歷經數年,終於努力地轉換成實際行動,創辦了『果熹釀』這個品牌。

果熹釀創辦人徐瑜辰,提供健康美麗的秘密 (圖片提供:果熹釀)
果熹釀創辦人徐瑜辰,提供健康美麗的秘密 (圖片提供:果熹釀)

如何選購好喝又健康的天然醋?

醋大致分為三種:調理醋、合成醋、天然釀造醋。
◆調理醋:需添加果汁提升風味。
◆合成醋:以醋酸或冰醋稀釋,添加酸味劑、甜味劑製成。
◆天然釀造醋:是以水果或蔬菜等材料,歷經自然發酵的過程,所獲得的代謝物質。
徐瑜辰表示,果熹釀就是以古法天然釀造製成的天然果醋,釀造中更添加「異麥芽寡糖」可改變細菌叢生態,幫助消化,寡醣在日本被認定是一種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的保健食品,是一種低熱量性質的新醣類。

喝天然果醋是維持健康好方法!

  果熹釀天然釀造果醋,特製研發複方雙果口味,「藍莓蔓越莓口味」有紅寶石之稱的蔓越莓,含有多酚、花青素,給妳有感的私密呵護。藍莓是美國時代雜誌推薦十大健康食品之一,含有豐富花青素,抗氧化能力強。

  「青蘋果檸檬口味」蘋果醋被許多專家認為最健康飲品之一,有助於維持消化道機能。「青蘋果」中因含有磷和鐵等元素,加上檸檬富含維生速C,檸檬又是高鉀水果,適量攝取對於健康維持有很大幫助。
  果熹釀使用5年時間天然釀造成就果香純厚,無化學添加,口感滑順入口,天然發酵的果香,特殊雙果果實口感,彷彿進入森林中的靜謐,得到身心重新啟動的朝氣與活力。

果熹釀使用5年時間天然釀造成就果香純厚,無化學添加,口感滑順入口,天然發酵的果香 (圖片提供:果熹釀)
果熹釀使用5年時間天然釀造成就果香純厚,無化學添加,口感滑順入口,天然發酵的果香 (圖片提供:果熹釀)

獨立隨身攜帶包醋飲,輕鬆戒掉高糖高熱量手搖飲

  果熹釀徐瑜辰發現,市面上的醋飲產品,多半都是以厚重的玻璃瓶包裝,讓喝醋只能在家享用,對於時常外出想飲醋者非常不方便。或是開封後,短時間內沒有飲用完,接觸空氣時間過長,變質後只能丟棄,造成荷包浪費。
  徐瑜辰知道醋飲的不方便性,創立了果熹釀品牌之後,特別採用「獨立隨身攜帶包裝」,隨身攜帶的設計便於放入包包中,不管是在家裡飲用、上班時的飲品,或與親朋好友聚餐、戶外假日野餐,隨身攜帶一包果熹釀天然釀造果醋,都能有效幫助消化,讓健康輕鬆帶著走。
  徐瑜辰建議大家,盡量戒掉高糖份的手搖飲,改喝天然水果醋飲,可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調節生理機能,養顏美容又解渴好喝。

果熹釀品牌
https://www.facebook.com/gxngxngxn/
https://www.gxn.com.tw/
糧饉貿易有限公司
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312號
07-522 7959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