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山明獅子會授證29週年慶暨會長交接典禮!廖永文會長卓越領導獲讚賞,楊倧亘會長接棒傳光榮

by | 8 月 29, 2021 | 生活

威傳媒記者林志毅、林惠婷/埔里報導

埔里山明獅子會是擁有29年光榮歷史的獅子會,山明獅子會具有健全的組織,在過去所奠定的基礎 上傳承與拙壯,秉持著發揚獅子精神,做好社會服務為核心,積極參與公益活動。

山明獅子會第29屆會長廖永文致詞

廖永文會長熱情好客、外形高大帥氣,在清境經營維多利亞民宿,事業和他的外表一樣亮眼。在會務方面,廖永文會長在嚴重的疫情下順利完成了不少的會務工作,帶領獅兄和獅嫂同心協力,認真打拼完成C3區交付五大志業社服。在全台缺血時,推動急難救助,舉辦多次捐血活動,成績可佳。任期內完成多項社服,做的有聲有色,受到大眾及獅友的肯定,將山明獅子會的聲譽登上了頂峰。

山明獅子會第30屆新任楊倧亘會長

新任第30屆會長楊倧亘,在埔里地區經營百佳泉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台各地供應礦泉水,是一位優秀的企業家,也是獅子二代,認真負責、具有愛心及熱心,相信接任的楊會長,在廖會長及歷任會長的基礎上,一定會將山明獅子會塑造成社會服務的典範。

山明獅子會第29、30屆交接

典禮在嚴格的防疫措施下,於戶外舉行,可以見得山明獅子會的團結與強大的行動力,相信在楊會長的帶領下,必定能讓山明獅子會再創高峰。

山明獅子會長創高峰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