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獎金如何規劃?宏泰人壽提出保險建議

by | 2 月 7, 2022 | 財經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2021年經濟環境因各式天災人禍影響而飽受衝擊,即便如此,仍有許多產業在困境中逆勢脫穎而出,年前公布豐厚的年終獎金令人望而生羨。春節年假結束,這麼多的年終獎金該如何規劃?宏泰人壽建議利率變動型還本終身保險可以讓資金有效利用,一舉數得!

  宏泰人壽表示,新的一年大環境依舊充滿變數,讓資金有效利用、資產配置彈性因應時局變化才是自保之道。宏泰人壽在新春正式開工第一日推出2年期的「宏泰人壽金優利利率變動型還本終身保險(ITQ)」,除了壽險功能之外,保價金逐年累積,自第一保單年度屆滿起,即可每年領取「生存保險金」至110歲,當符合宣告利率高於預定利率的條件時,亦有增值回饋分享金,不僅退休生活獲得保障,更可於身故後遺愛家人,達到資產傳承的目的,兼顧還本、壽險保障及增值。

  宏泰人壽以50歲男性投保「宏泰人壽金優利利率變動型還本終身保險(ITQ)」、基本保險金額300萬元為條件進行試算,若以轉帳扣繳可享1%保費折減,另加上高保額折減1%後,兩年累積年化實繳保險費共為4,776,324元。投保時,增值回饋分享金給付方式可選擇「購買增額繳清保險金額」,自第七保單年度起,增值回饋分享金給付方式再選擇「現金給付」。之後如宣告利率皆維持2.20%不變的情況下,自第二保單年度起即可每年領取生存保險金;56歲起每年能領取約99,000元(為生存保險金與現金給付之合計值)至110歲,而身故保障將近500萬元。

  宏泰人壽表示,這張保單繳費年期短,非常適合滿手資金的上班族將其納入年終獎金的分配規劃。在「公平待客」的精神下,宏泰人壽為保戶人生的每一階段設想,透過保單關照保戶不同時期的生活所需,這是責無旁貸的使命;宏泰人壽在新的一年也將更積極作為,提供保戶最優質、最無微不至的保險服務。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