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大學新任校長就職典禮 黃敏惠市長親自祝賀

by | 2 月 8, 2022 | 生活

【威傳媒記者宋其佳/嘉義報導】

  今(8)日上午嘉義大學於蘭潭校區國際會議廳舉辦新任校長就職及一級主管佈達典禮,由該校木質材料與設計學系教授林翰謙博士接任嘉義大學第8任校長,黃敏惠市長以校友的身份特地前往祝福,感謝林翰謙校長願意承擔此一重任。嘉大歷任校長、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林華慶局長、各地區校友會理事長、產官學界貴賓及學校教職員工等亦出席觀禮,場面溫馨隆重。

市長致詞
市長致詞

  黃敏惠市長表示,嘉義大學歷史淵遠流長,在林業、農業、教育等各方面都影響深遠,感謝歷任校長的努力,擦亮嘉義大學的招牌、揚名全國,自己能擔任嘉義市長也要感謝母校的指導。祝福嘉義大學在林校長的帶領之下校運昌隆,我們攜手合作,讓更多人看見嘉義大學的美好、和嘉義市一起站上世界舞台。黃敏惠市長更感性地說,我以嘉大為榮,希望未來嘉大也能以我為榮。現場立刻響起一片掌聲!

林翰謙校長致詞
林翰謙校長致詞

  林翰謙校長表示,「師生-互信關懷溫馨愛校、校園-智慧生活深耕幸福、招生-節節優質永續傳承、教學-鏈結落實全人教育、研究-豐富學術承先啓後、國際-拓展實質交流平台、服務-善盡大學社會責任、行政-相互學讓和諧運籌」是自己的治校理念,願以資源意見的整合者妥善運用資源,傳承踏實聚焦嘉大特色的發展,建構明確的校務目標,進而無縫接軌邁向嘉大願景。

合照
合照

  林翰謙校長於民國68年至73年期間在嘉義大學(當時為嘉義農業專科學校)就讀,民國91年取得日本九州大學博士學位,民國86年進入嘉大擔任教職,教學服務迄今20餘載,曾任研究發展處校務企劃組組長、林產科學系系主任、林産科學暨家具工程學系系主任、軍訓室主任、學生事務處學務長、秘書室主任秘書、研究發展處研發長兼產學營運中心中心主任、農業科技全英碩士學位學程主任及農學院院長等職務,行政經驗豐富。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