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丟妹「無限期停播」最新聲明 實際有黑粉攻擊

by | 2 月 14, 2022 | 生活

【威傳媒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丟丟妹」李明珊2月12日突然透過社群平台宣布「無限期停播」,引發不少網友熱議,對此,丟丟妹親上火線做出回應,「各位丟粉們不要緊張好嗎,我們的客服寶寶休息到2/14。」丟丟妹公關團隊強調,「實際上客服已全面處理,不少黑粉故意攻擊,抱歉造成大家擔心。」

▲2月12日針對丟丟妹社群平台宣布「無限期停播」,引發不少網友熱議,丟丟妹內部今表示實際上是14日才開工。(圖/丟丟妹提供)

  12日針對丟丟妹社群平台宣布「無限期停播」,引發不少網友熱議,丟丟妹內部2/14日最新透過公關團隊聲明表示, 丟丟妹工作團隊因體恤員工,實際上是14日才開工,丟丟妹也親自回應「各位丟粉們不要緊張好嗎,我們的客服寶寶休息到2/14。」公司就是希望員工能好好過年,好好休息過節,體恤員工去年整年辛苦工作,公司內部也想讓員工好好放個長假去旅遊渡假,對於有粉絲說明還沒有得到客服回應退換貨問題,實際上客服早已處理所有需要退換貨的商品,買過丟丟妹商品的人都知道,客服不可能不處理,謝謝大家關心。」

▲丟丟妹留言客服寶寶休息到2月14日。(圖/丟丟妹提供)

  丟丟妹公關團隊強調,「實際有去查驗許多網路的留言,並非是真的退換貨的粉絲,不少是同業黑粉攻擊,請大家不要擔心,也不要被不肖人士見縫插針,在這新的一年,丟丟妹會更加努力去做好每件事情,也期望大家繼續支持丟丟妹,這社會需要的是互相鼓勵互助,彼此給予支持協助,並不是落井下石,感謝大家支持,未來有任何需要改善的地方,歡迎大家多多指教,丟丟妹團隊一定做到最好。」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