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王朝大酒店玉蘭軒中餐廳推出「烤鴨盛宴」六道美味一次滿足

by | 2 月 15, 2022 | 消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廣受消費者最愛的烤鴨,通常是烤鴨三吃,而台北王朝大酒店玉蘭軒主廚特別烤鴨極致吃法,一隻烤鴨就能享受六道烤鴨美味,有最經典的主廚片鴨、酸菜鴨架湯、鴨油炒食蔬、生菜翠鴨鬆、香蔥鴨油飯、米香脆鍋巴,價格更是超值,只需NT$3,000+10%,玉蘭軒「烤鴨盛宴」即日起至4月30日推出,讓饕客們一次滿足。

台北王朝大酒店-烤鴨盛宴
台北王朝大酒店-酸菜鴨架湯
台北王朝大酒店-酸菜鴨架湯

  甫完成用餐環境優化的「玉蘭軒」,最受饕客喜愛的菜色就是-烤鴨,主廚推陳出新,用一隻烤鴨六種美味的「烤鴨盛宴」,主廚選用重達約五斤半的櫻桃鴨,以秘方醃製24小時入味後,精湛的廚藝烤出外皮油亮香脆、肉質軟嫩多汁的烤鴨,依最能品賞烤鴨滋味的吃法,分別推出六道料理,第一道最經典的餅皮包大蔥,剛出爐的烤鴨現場為饕客片鴨,將皮脆肉嫩的烤鴨肉搭配主廚特製甜麵醬、蔥段、小黃瓜,用餅皮將最道地的美味包起來,最經典的吃法之一。

台北王朝大酒店-香蔥鴨油飯
台北王朝大酒店-香蔥鴨油飯
台北王朝大酒店-米香脆鍋巴
台北王朝大酒店-米香脆鍋巴

  特製的米香脆鍋巴將鮮嫩多汁的片皮鴨結合酥脆鍋巴,口感香酥爽口,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生菜翠鴨鬆鴨肉丁與多種蔬菜拌炒,創新加入穀物脆片增添豐富口感;酸菜鴨架湯將鴨骨湯搭配苗栗客家酸菜,以大火燉煨,滋味鮮美爽口;鴨油炒食蔬鴨香四溢季節時蔬;香蔥鴨油飯,將以鴨油、自製紅蔥酥、青蔥所製成的醬汁淋於鴨肉絲上,將櫻桃鴨的美味發揮的淋漓盡致,讓消費者一次享受道烤鴨的極致風味!

台北王朝大酒店-餅皮包大蔥
台北王朝大酒店-餅皮包大蔥
台北王朝大酒店-生菜翠鴨鬆
台北王朝大酒店-生菜翠鴨鬆

  台北王朝大酒店玉蘭軒「烤鴨盛宴」即日起至4月30日推出,六道烤鴨料理只需NT$3,000+10%,約適合4位享用,須提前一天預約,午餐時段11:30至14:00、晚餐時段17:30至21:00,每週一公休。預約專線02-2719 7199 轉玉蘭軒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