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東販】2022年2月漫畫新書書訊

by | 2 月 16, 2022 | 生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本月重點強打:

《屬於我們的湛藍軌跡 湛藍色的愛戀 番外篇》愛到密不可分的「元親」和「夏生」兩人,過去的他們是否也是如此始終如一?番外篇將記錄下那些正篇未收錄,從高中時期到大學入學後,二人戀情的軌跡與見證!湛藍粉不可錯過的「湛藍色的愛戀」外傳物語!

《華與樂》阿部老師「小花與阿一」、「月與太陽」續篇物語,從原本的同居生活到「大阪 — 東京」遠距離戀愛的將大與椿,面對各方不認同、接連備受阻撓的戀情…..不禁開始有了「兩人這樣下去真的好嗎?」這樣想法的將大,逐漸對椿的這份感情感到自卑的他,又會如何克服呢?

《我無法滿足那個人的胃 2》人外少女×年下學弟交織而出的異”食”戀愛怪異奇幻物語♥第2集登場!!面對蒔江每日的投食(?)然而,那逐漸無法被滿足的胃……其實少女真正想吃的竟是「蒔江」本人!!?在一次約會,竟意外現出WATARI原形的少女,又將會做出什麼意想不到的舉動與發展呢?

《副會長加油加油》監獄學園番外物語,這樣的「副會長」你看過嗎?在正篇中那抖S又不苟言笑的芽衣子,對學生會長的命令百般順從的她,除了每天面對清志一行人以歐派、美尻、汗水洗禮(誤)懲罰之餘,在那些漫畫、動畫、日劇你不曾看過的副會長”日常”也將在此嶄露無遺!

台灣東販 2022年2漫畫新刊 (約2/24出版,實際售價依各通路而定)

【限】屬於我們的湛藍軌跡 湛藍色的愛戀 番外篇 / 市川けい $140 首刷附贈小卡乙張!!
內容介紹:
楢崎元親・17歲 / 寺島夏生・17歲
在高中圖書室度過的無人打擾的秘密時光,悄悄拉近了兩人的距離。
原以為 “不可能合得來” 的兩人,一步步走出了屬於自己的戀愛軌跡。

從高中時代到進入大學,本篇中沒有交代的商業誌未發表故事,以及加畫新作全都集結成一冊,粉絲絕不能錯過的「湛藍色的愛戀」番外篇!

【限】華與樂 / 阿部あかね $140
首刷附贈小卡乙張!!
內容介紹:
流氓組長的小混混兒子將大和有名的女裝彩妝師椿正處於大阪 — 東京絕讚長距離戀愛中。
但半路卻殺出了不認同他們關係的將大弟弟以及椿的贊助者搞破壞。
對此,開始對椿生出自卑感的將大,忍不住煩惱兩人這樣下去真的好嗎……!?

「月亮與太陽」中,椿×將大的甜蜜與心跳調教愛,再次登場!

【限】隱瞞背後的祕密 / こうじま 奈月 $140
首刷附贈小卡乙張!!
內容介紹:
理想好男人醫師×愛哭鬼護理師的同居戀情!
擔任護理師的石崎珠洲太和異母弟弟雷歐、貓咪蓬蓬、富岡醫生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聽富岡醫生說,雷歐幼兒園朋友的哥哥今水流是個令人印象深刻的美貌青年,珠洲太不知為何感到了一絲不安。
沒想到過沒幾天,居然在自己服務的醫院見到了被送來的本人……。
新登場的美青年,會給富岡醫生和珠洲太的關係帶來什麼樣的變化呢!?
包含加畫新作

【限】你已經咬不得了 / あさじまルイ $140 首刷附贈小卡乙張!!
內容介紹:
「我的洞很棒對吧。」
在英國鄉下過著平靜生活的β青年・利亞姆邂逅了Ω機能出問題的奧立佛。
被番拋棄的他無法散發費洛蒙,但仍舊止不住全天候發情的狀況並持續了一年多。
利亞姆的新工作就是負責平息奧立佛的慾火──••••••
奧立佛發揮壓抑許久的Ω本性,不斷淫蕩地索求性愛;表面態度強硬的奧立佛,其實一直在隱藏脆弱的心靈。
面對他,逐漸被吸引的利亞姆會?
全新繪製中愛的結晶也會登場♥並收錄有快樂的恩愛H結局。

【限】真正的保健X體育 / つばさ $140
持續五年的炮友關係
兩人沒法成為情侶的原因究竟是……!?
內容介紹:
當了五年炮友的保健老師巴和體育老師柴崎,雖然職場不同但目前同居,而且幾乎每天做愛,這種關係就算說是「情侶」也不令人意外,然而巴卻始終抗拒承認自己對柴崎的感情超越炮友關係。

不過自從柴崎開始到巴所任教的學校上班後,巴的樣子就變得怪怪的──•••!? 彆扭的心情,引發出暴走自卑愛情戲♥

【限】沒察覺的視線 / かみしまあきら $140
首刷附贈小卡乙張!!
內容介紹:
「儘管這是段不被允許的關係,但我想要你——」
衝動的高中生雄大因為使用暴力被迫離開籃球隊,之後就天天過著無趣不滿的日子。在學校只有平日冷酷的眼鏡教師羽川對他很溫柔,讓雄大的目光怎麼也無法從他身上移開。
在慾望迅速攀升的同時,雄大偶然得知羽川是同性戀的事實,內心的衝動自然一發不可收拾——!?
一部充滿了彼此身心不相通而產生的煩躁感,再加上笨拙的青春喜劇,在此揭開序幕!
並附上情色指數破表的後日談加畫漫畫
一場飆車族攻頂對決裡產生的愛恨劇、放學後的排球社辦發生的秘密情事、被雙胞胎酒保玩弄經歷了一場激烈的3P歡愛……有著諸多火辣充滿熱情的短篇集,隆重登場!

【限】他把哥哥變成OMEGA了 / 梶ヶ谷ミチル $140
Ω哥哥和α弟弟
無法控制身體不對弟弟發情,
卻也因此被繼弟知道了自己淫蕩的本性……!
內容介紹:
生在平凡β家庭中的一希,有天突然變成Ω開始發情。
於是向當時剛好在家的繼弟・圭吾求救,但原本以為是β的他其實是α。
無法違抗α和Ω的宿命,兄弟開始沉浸在禁忌的性愛中──!?
因為有隱情而孤獨一匹狼的弟弟×雞婆愛管事的弟控哥哥,故事寫手梶ヶ谷老師挑戰繼兄弟的OMEGAVERSE!

HENTAI變態少女 2(完) / (漫畫)うめ丸, (原案)快紗瑠 $130
內容介紹:
大姐姐,不要丟我自己在這裡嘛……
飯田等人正在尋找惡靈少女・愛子的怨念來源。
被愛子勾走魂魄的夏樹竟消失了身影,愛子的過去一步步逐漸被挖掘出來。
然而虐殺命案仍然不斷蔓延擴大,有一天愛子終於「進化」
愛子之所以單單執著於夏樹的秘密。
有什麼辦法能阻止這個詛咒呢?

與零廚藝妖精共度遊牧生活 4/ ( 原作)大間九郎 (漫畫) ワタナベタカシ $130
內容介紹:
都怪你害我學會了何謂「飽食」……
來勢洶洶,把露菲喚作「邪靈」,欲將她就地正法的少年・艾托姆,汪汪族號稱被誆騙買下,會導致商團毀滅的「惡魔之水」。
以及,悄悄接近妖精們身邊,蠢動的不祥之影……
面對如雨後春筍般冒出的問題,就靠三郎的「好吃」一一解決!! 異世界美食奇譚第4彈!!

我無法滿足那個人的胃 2 / チョモラン $130
內容介紹:
暗戀著滿腹學姊的蒔江,嘗試用拿手好菜親近不知為何總是餓著肚子的她,但是這段戀情有著巨大的阻礙。
因為學姊其實是被稱為WATARI的異形,而她想要「吃」了他。
某天,當兩人出門約會時,情緒高昂的學姊現出了WATARI的原形,在無法克制本能的情形下想要一口吞了蒔江。
對此大受打擊的學姊,在蒔江面前逃離開了——

在魔王城說晚安 17 / 熊之股鍵次 $130
內容介紹:
這是描述被囚禁在魔王城中的公主竟然跑去狩獵魔物、偷取道具,為了安眠為所欲為!睡眠系奇幻喜劇!令人期待的第17集新登場!!

副會長加油加油 / (漫畫)ReDrop (原案)監獄學園 $130
此為漫畫『監獄學園』的衍生番外篇
描述副會長白木芽衣子的各種”日常”生活故事
內容介紹:
從監獄學園的角色中獨立出來的個人傳。
描繪地下學生會副會長•白木芽衣子朝向每一天拚命過頭的日常「默劇」漫畫!!
只有付出全力才行!共收錄14篇各種芽衣子的有趣日常。

谷口治郎作品選 K-登山者 / 谷口治郎 $280
內容介紹:
世界第二高峰K2的北壁,再度傳來山難的噩耗,這次是石油大王的兒子為了挑戰天峰,而滑落受困於山中,救難小組因為天候不佳加上地勢險惡,陷入搜索困難。

石油大王為了挽救兒子,不惜下跪,換來登山傳奇人物─K的點頭!
一個向白色山神挑戰的男人。

谷口治郎作品選 BLANCA 1 / 谷口治郎 $260
內容介紹:
改造遺傳基因的軍事戰鬥犬BLANCA,
為了回到原主人身邊,展開了西伯利亞長程的冒險旅程!

谷口治郎作品選 BLANCA 2 / 谷口治郎 $280
內容介紹:
改造遺傳基因的軍事戰鬥犬BLANCA,為了回到原主人身邊,展開了西伯利亞長程的冒險旅程!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