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聯雲嘉嘉地區55家企業 義雲會成立大會暨授印典禮

by | 2 月 18, 2022 | 生活

【威傳媒記者宋其佳/嘉義報導】

  雲嘉嘉地區55家企業組成的「義雲會」今(18)日在嘉義市耐斯王子大飯店舉行成立大會暨授証典禮,經濟部工業局局長呂正華授印給創會會長林文村並由蔡英文總統監交,嘉義市長黃敏惠與各界貴賓出席見證,場面熱鬧盛大,共同為雲嘉嘉地區產業,締造歷史新猷!

創會會長林文村(左起)、黃敏惠市長(中)、副會長陳志鴻
創會會長林文村(左起)、黃敏惠市長(中)、副會長陳志鴻
黃敏惠市長(左起)、林文村創會會長
黃敏惠市長(左起)、林文村創會會長

  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義雲會是嘉義雲林地區涵蓋上市、上櫃及優質企業共同組成的決策組織,以「打群架」結盟共好的方式,開創嘉義雲林地區工商產業跨域聯誼的新局面。嘉義地區的企業主一直都是低調樸實,許多隱形冠軍就藏在嘉義雲林一帶,隨著時代的變化,這些代表著在地精神的企業主,在順億關係企業林文村總裁等熱情熱心人士的奔走下,成立義雲會這樣的交流平台,讓「強強聯手」、「結盟共好」,不僅對於企業經營本身是絕對的加分,對於大嘉義地區而言,還能促進跨區域的合作、跨產業別的交流、跨世代間的互動,絕對是擴大及深化台灣國際競爭力的重要基礎。

義雲會成立大合照
義雲會成立大合照

  黃敏惠市長進一步說明,大家都說嘉義人、雲林人都是重情重義,義雲會代表著不僅是嘉義雲林的縮寫,當中更能感受到我們南部企業的情意並重、義薄雲天、組織共好的精神。義雲會在嘉義市成立,也印證雲嘉南觀光休閒消費中心的嘉義市在區域整合的重要地位。

義雲會成立大合照
義雲會成立大合照

  義雲會創會會長林文村表示,義雲會(YI YUN CEO CLUB、簡稱YYCC)會名取自嘉義的「義」及雲林的「雲」,彰顯嘉義人及雲林人重情義、保守務實的人文特色,也象徵尊崇關公義薄雲天的精神,展現出「義薄雲天、企冠山河、雲起雷鳴,誰與爭峰」的企業氣慨。會員有上市上櫃及優質企業共55位,這些企業年總產值約1300億,包括嘉義縣市35位、雲林縣20位。是跨區域、跨業別、跨世代的「3跨」會,縱跨3年級至8年級5個世代,期待透過擴大各面向多元化的交流,深化台灣的經濟實力。

  義雲會創會會長林文村說,義雲會的宗旨是3S理念,分享(Share)、綜效(Synergy)、影響力(Strength),用熱情當責、群策群力,創造價值,服務利他,連結各領域的能量,透過分享、發揮1加1大於2的力量,促進各企業加速升級及壯大。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