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就要給您最好的 黃市長祝賀婦女節快樂 嘉市婦女政策五力五大面向串聯 打造性別友善城市

by | 3 月 8, 2022 | 生活

【威傳媒記者宋其佳/嘉義報導】

  「三八婦女節」的今天,嘉義市長黃敏惠在上午市務會議中,祝福嘉義市全體婦女朋友,婦女節快樂,黃敏惠市長並於會後與女性主管一起大合照,氣氛歡喜又熱鬧!

黃敏惠市長與市府女性主管合照
黃敏惠市長與市府女性主管合照

  黃敏惠市長說,嘉義市是個女性多於男性的城市,而且女性15歲以上單身比例全國第一高、受高等教育程度全國第三高、勞動參與率全國第一高的女性3高。我們要給嘉義市婦女最好最棒的服務,因此在婦女節前夕揭示了嘉義市婦女政策:Women Power有妳(台語諧音:五力),以學習力、經濟力、社福力、防暴力、性別力等五大面向串聯不同世代、年齡需求,提升婦女權益與性別平權。

  經由婦女政策發表會宣導嘉義市女力與婦女節系列活動,結合社會處、教育處、建設處、民政處、地政處、衛生局及警察局等跨局處協力,以及在地婦女團體公私協力發揮創意及行動力,要讓民眾更有感,讓性別力與性別平等、融入各項市政業務的推動,打造「全齡共享、世代宜居城市」的性別友善城市。

  黃敏惠市長也勉勵女性同仁在忙碌工作之餘,要多注意身體健康,保持愉悅的心情,好好愛自己。大家一起發揮女力精神,在不同的領域發光發熱,人美心美嘉義市更美好。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