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花博農民市集 彰化縣蛋、蜂蜜暨農特產品展售活動

by | 3 月 9, 2022 | 生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本周(3/12-13)臺北花博農民市集執行單位台北市農會邀請彰化縣農會帶領轄下小農北上展售蛋品、蜂蜜及農特產品,推出買蛋送蛋的活動,邀請市民朋友到農民市集挑選有機新鮮貨。

彰化優質蛋品
彰化優質蛋品

  雞蛋是營養成分相當完整的食物,也是人體頗容易取得的動物性蛋白質來源,更有平民的蛋白質稱號。除了雞蛋之外,彰化縣鄰近八卦山山脈有養蜂產業,擁有水質清澈的絕佳天然養蜂環境,生產出最安全且健康的蜂蜜,口感特別濃郁香醇、入口後回味長,帶有淡淡果香,品嚐起來甜而不膩。

 彰化週蜂蜜系列產品。
彰化週蜂蜜系列產品。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在圓山花博長廊廣場展售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在圓山花博長廊廣場展售

  本周花博農民市集還規劃了「米食DIY」、「菌包栽培」以及「音樂饗宴」,讓大家不只有吃又有玩!歡迎來臺北花博農民市集,聽著優美音樂、悠遊逛市集。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位於臺北市中山區玉門街 1 號,捷運淡水信義線圓山捷運站 1 號出口,更多活動內容介紹,歡迎至Facebook粉絲專頁「台北花博農民市集」查詢,或至臺北花博農民市集官網官網(https://www.expofarmersmarket.gov.taipei/)查詢。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營業時間為每週六、日早上10:00至晚上18:00)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