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嬤孫開心出遊卻忘愛車停放處,幸有暖警協助尋回!】

by | 3 月 9, 2022 | 社會

【威傳媒記者薛秀蓮報導】

日前一位阿嬤開車載著兩名孫女到南港CITYLINK遊玩,要離開時卻忘記愛車停何處,遍尋不著只好求助警方。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南港分局南港派出所警員曾國瑄、洪振偉獲報後趕往協助,該名謝姓阿嬤表示自己從基隆開車帶孫女至南港CITYLINK遊玩,但因不黯地區環境且立體停車場出入口眾多,迷失了方向,找了將近兩個鐘頭,依舊找不到,兩個小孫女也跟著急到快哭了。

南港派出所警員曾國瑄(左)、洪振偉(右)
南港派出所警員曾國瑄(左)、洪振偉(右)

員警邊安撫阿嬤跟小孫女,邊陪同渠等所稱之立體停車場尋找。但從一樓至頂樓逐步找尋,皆未發現阿嬤所駕駛之車輛,此時員警想到除了南港CITYLINK立體停車場外,南港車站的地下停車場亦在隔壁大樓內,於是轉往南港車站地下停車場尋找。當大伙一進入地下停車場,兩名小孫女立刻表示對該處有印象!果真在地下停車場找到阿嬤的車。阿嬤的愁容終於化為笑顏,對於員警熱心幫忙,不斷致謝,直說幸好有警察幫忙,才讓他們順利找回愛車、開心回家。

在員警協助下順利找到愛車的祖孫三人開心不已。
在員警協助下順利找到愛車的祖孫三人開心不已。

南港分局呼籲,駕駛汽機車於停放停車場時,因常有發生忘記停放位置之情形,建議可在停好車後,用手機拍下車格號碼、柱子上之編號及停車場內周遭環境,以利事後取車時,順利找到位置。民眾出門遊玩時,不僅要快樂出門也要安全順利返家。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