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心肌梗塞令人猝不及防 重大疾病保險是家庭經濟的重要防線

by | 3 月 11, 2022 | 財經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春季天氣善變,溫差急遽變化讓人吃不消,經常聽得有人因此誘發心血管疾病,造成身體不適甚至危及性命,特別是急性心肌梗塞,發病來得又急又突然,有些患者在沒有明顯徵兆的情況下突然倒下,失去寶貴的生命,有些幸運救回,卻留下嚴重的後遺症。衛生福利部於去年公布的109年國人死因統計結果,心臟疾病排名第2位,由於這類疾病有年輕化的趨勢,如果家中的經濟支柱突然因此倒下,對家庭將是嚴重打擊。

  「萬一我走了…我的家人怎麼辦?」急性心肌梗塞令人猝不及防,除了注重平日飲食健康、養成運動習慣,宏泰人壽建議必須未雨綢繆,利用重大疾病保險為家庭經濟建構守護防線。

宏泰人壽@基富通好好退休準備平台資訊清楚揭露 快速試算與投保

  宏泰人壽表示,重大疾病保險保單可以透過業務員協助購買,現在還多了基富通好好退休平台這個管道,方便保戶可以試算與投保。平台所揭露的商品資訊、投保規則及常見問答清楚明瞭;在試算頁面只要輸入性別、生日、主約保額、繳費年期、繳費方式,就可以快速算出應繳保費金額,並可立即投保,審核快速、投保安心。

  以35歲男性投保宏泰人壽e重大疾病定期健康保險(甲型)進行試算,主約保額為50萬,繳費年限選擇20年期,從輸入條件、按下試算至跳出結果所花費的時間不到一分鐘;而以試算結果來看,年繳保費僅3,400元,平均每日不到10元的保費就能獲得50萬元的保險金保障,在發生急性心肌梗塞(重度)或是罹患保單條款所載的重大疾病時,就能做為醫療費用的補助,減少對家庭生計的影響。

積極配合政策 落實公平待客、普惠金融重大疾病保險

  宏泰人壽積極配合政府推動基富通網站所架構的好好退休準備平台,目前所推出的保險項目包含小額終老保險、定期壽險及重大疾病保險。宏泰人壽表示,不論是小額終老保險、重大疾病保險或是任何一個險種,其存在的意義就是為保戶預先設想,幫助保戶度過人生的難關;宏泰人壽電話20年沒變,守護保戶始終如一,未來將致力於讓基富通平台上的保險商品及相關服務更豐富、更完善,以落實公平待客、普惠金融。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