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教育志工聚一家、團聚報喜賀滿堂

by | 3 月 11, 2022 | 生活

【威傳媒記者宋其佳/嘉義報導】

  嘉義市家長協會志工團長聯誼會在昨(10)日在立陶建材(冠軍磁磚)辦理新春團拜活動,為展現教育類志工的活力與特色,除了用熱鬧有趣的破冰遊戲開場外,歷屆榮譽理事長也使出渾身解數,以活潑逗趣的舞龍舞獅進行開場表演。

家長協會及志工團團拜
家長協會及志工團團拜

  為了感謝志工團隊的付出與辛勞,嘉義市黃敏惠市長也到現場慰勞夥伴,並表示她也曾是老師,感謝嘉義市各級學校因為有志工團與家長會的用心付出與相互合作,讓校務工作在推動上,有加乘的效果,尤其是在疫情嚴峻的期間,志工團們總動員,無私地協助學校進行防疫工作,讓學童們能安心上學,也要感謝在這次設計展的活動中,志工除了攜家帶眷參與活動外,更在各個展場都能見到我們教育類志工夥伴們服務的身影,令人動容。

家長協會及志工團團拜
家長協會及志工團團拜

  家長協會榮譽理事長蔡昆菘督導長也在會中特別感謝黃市長,當年因為有感各校志工團的運作能量不一,為了發揮志工彼此幫助的精神,向黃市長建言,創立家長協會志工團長聯誼會,讓各校的志工團長能彼此幫助及見習,時間一晃眼過了13年,這13年來,看到每個學校的志工團都有很大的進步,團長們彼此學習,彼此幫助,也讓各個學校的凝聚力更好,讓大家看到嘉義市教育團隊的進步與成長。

家長協會及志工團團拜
家長協會及志工團團拜

  教育處長林立生表示,嘉義市教育類志工在今年已累積有3000位以上,無論在嘉義市的校園或是社區裡,都可以看到教育志工夥伴們的付出,我們希望這樣的力量可以繼續維持下去,讓教育類志工的能量持續累積成長,共創更美好和諧的友善社會。

[臉書留言]

-